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5-27, 破碎抵擋的自己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2:20-30
QT亮光:
22:21 你興盛的時候,我對你說話;你卻說:我不聽。你自幼年以來總是這樣,不聽從我的話
22:22 你的牧人要被風吞吃,你所親愛的必被擄去;那時你必因你一切的抱愧蒙羞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早晨能一起在教會分享你的話語。主呀,你今天真是說到我們教會的痛,我真的心裡有很深的感觸,看見一位一位來我們教會的牧者被吞吃掉,我們在這當中沒有醒悟到這是你的警告,沒有聽從你的話。主呀,求你赦免我們,我們該換的不是牧者,而是我們的心。主呀,我們自以為能掌管所有,而用自己的心思意念來決定事情,甚至用自己的想法來獻祭,這就像該隱的獻祭是不蒙你所喜悅的一樣。

主呀,請你大大地光照著我們這不潔淨的思想,我們都被這世界給污染了。我們不是教會的老闆,牧者不是教會的雇工。求你大大破碎我們驕傲的心,讓我們將權利歸回給你,重新讓你來掌管我們的教會。主呀,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同工,要保護我們的牧者,要保護我們的教會,不要讓我們深陷在這世界的陷井裡,因而傷害我們的牧人以及我們自己。主呀,請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將心重新歸給你掌權,使我們做每個決定,每個心思意念都能夠合你喜悅。主呀,我們要用你的話語來戰勝這魔鬼撒旦的謊言,要用你的話語來破除大家之間的障礙,讓我們都能真正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你真是個聆聽禱告的神,當昨晚慧柔與我分享到,慧柔媽媽因讀到雅各與神搏鬥的那段經文,雅各那種緊緊抓住神的態度感動了她,讓她有感動要緊緊地抓住神,這次的野外禮拜要全程參加。主呀,謝謝你應允了我們的祈求,你用特別的方式成就這事。這是你所賜的神蹟,這是你極大的恩典,這是你的應允。主呀,謝謝你,在你真的沒有難成的事。

主呀,我知道你是看顧著野外禮拜的,懇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聖靈充滿,燃起心中的烈火。主呀,我們要全心獻上我們自己來讓你使用,我們還有很多的綑綁放不開,求你釋放我們,讓我們能為你豁出去,為你癲狂。主呀,我深信聖靈動工的時刻,中和教會將會是一間為你癲狂的教會。

主呀,我也將慕懷和佳琦交託給你,我知道當他們結婚之後將會搬到土城,離教會是有一些距離,所以參加晨禱的變數就增多了。主呀,我深知慕懷心中有爭戰,佳琦的心中也有爭戰,求你的大能施行在我們當中。主呀,我深信我沒辦法改變這事情,但你可以,你可以挪去我們所有的枷鎖,為你癲狂。主呀,求你大大地祝福我們的晨禱會,改變生命的人數能持續的加添,讓更多人能夠享受這美好的晨禱時光。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能更渴慕你,為你排除我們在身邊的一切萬難,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能抵擋的只有自己。主呀,願阻擋我們前進你的道路不是我們自己,願你能天天潔淨我們的靈,讓我們做好進天國的預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勿淪為終生不得亨通的人
《每日讀經》5/27, 歷代志下21-24章
《靈命日糧》5/27, 千面美食家, 雅各書2:1-9
--
《禁食禱告Day 26》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