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5-21, 以神的話來做根據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0:1-6
QT亮光:
20:6 你這巴施戶珥和一切住在你家中的人都必被擄去;你和你的眾朋友,就是你向他們說假預言的,都必到巴比倫去,要死在那裡,葬在那裡。』

主呀,這真是個令人混亂的世界,你今天透過QT讓我看見,在祭司中也有假預言。主呀,我現在也遇到在祭司中說著矛盾的話語,但我不知誰是假預言,這些衝突的話語影響著我的決定。主呀,當我心中充滿困惑向你祈求的時候,感謝你憐憫孩子,你讓我心中浮現馬太福音15:14這經節,我便馬上去查了,你對著我說:「不要理他們吧!他們是瞎子在作嚮導;瞎子給瞎子領路,兩個人都會跌進坑裏去。

主呀,我心中有了困惑,我要不理哪一邊的話語?於是我便去尋索你為何要說這話,你又對著我說:「為甚麼你們為著遵守傳統,卻違背了上帝的命令呢?」(太15:3)。主呀,是的,為什麼我要去遵守傳統但違背上帝的命令呢?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馬太福音15章裡面,法利賽人執問著耶穌說他的門徒為何不遵守傳統?但最後耶穌回應他們一句令我深刻的話,耶穌說:「他們竟把人的規例當作我的命令;他們敬拜我都是徒然!」(太15:9)。主呀,感謝你回應了我的疑惑。主呀,在這混亂的世界裡,只有你的話才是根據,我不能迷失於人的規例,而將這些規例當作你的命令。我要時時刻刻用你的話語來檢視所有的事,讓我明辨在你眼中,什麼是符合你所教導,什麼是不符合你的教導。

主呀,感謝你,在這關鍵的時刻你對我說話。主呀,求你開路,求你為孩子開路,這眼前的阻礙是如此大。願你的旨意行在這事上,讓我們看見你所為我和慧柔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掌權,求你帶領我們戰勝這爭戰,我願順服你所帶領的路,我不再堅持最後的結果是如何,但求你為我們預備最適合的結果。

主呀,求你保守國賢和貞君,這週日是他們的訂婚婚禮,求你掌權在這婚禮上。主呀,求你帶領貞君和他們全家來歸向於你,這是我們所渴望看見的。主呀,求你保守我們這行人下中部在路途中都能有你的保守。主呀,請讓我們能順利在週六晚上有聖靈充滿的聚會,讓我們這群孩子們能深刻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在聆聽你的話語中,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主呀,求你保守野外禮拜的預備,我深信最近這些奇怪的事都出自於魔鬼撒旦的攻擊。主呀,我知道在你動工的同時,撒旦也在同時進行破害計劃。主呀,我們不能被打倒,我們要為你戰勝這一切,求你帶領我們出埃及,讓我們能勇往直前。主呀,我們要不畏懼,為你的國度拼了,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隨從假預言的人也有罪
《每日讀經》5/21, 歷代志下1-3章
《靈命日糧》5/21, 自我中心, 腓立比書2:1-11
--
《禁食禱告Day 20》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