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5-09, 悔改後的復興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4:13-22
QT亮光:
14:20 耶和華啊,我們承認自己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因我們得罪了你。

主呀,我要為今天的復興來感謝你,感謝你垂聽我們這一段日子的呼求。主呀,在早上領詩的時候,我就強烈地感受到你在我們當中,你透過我的口施行出能力,我感受到我的語調,在剛強時比平常還要剛強,在柔軟時比平常更為柔軟。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的同在,我心裡也強烈感受到聖靈充滿著我的身體,以及充滿著你的聖殿。主呀,這真是一大享受,我是如此地享受在你的愛中,也感謝你讓我有勇氣說出悔改的見證,其實我內心是害怕的,但我知我必須為你作見證,於是我便硬著頭皮豁出去了。感謝主,我深信你的靈必在我們當中大大地動工,讓我們都能真實地悔改。

主呀,我們承認自己的罪,還有中和教會以往所犯的罪,我們都得罪了你。主呀,我們真實地悔改,回轉到你面前,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潔淨我們的心。主呀,過去我們都是為自己而活,我們要再一次更新,重新地為你而活。求你不要撇棄我們,求你憐憫我們,雖然我們不配,但我深知你早已等著我們的悔改。

主呀,今天中午的長執會,我只能說這是個大神蹟。主呀,你的旨意真的是沒有任何人能抵擋,主呀,求你赦免我,我軟弱了。當我聽見有些長老的反對意見,覺得有些人的工作,很難在八點到世新會館,我的心便偏向在教會舉辦第一晚的課程。主呀,但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當許多長執一個一個站起來勇敢說出你給他們的感動,一句句動人的話語打進我的心中,我便知這是你的作為。

主呀,謝謝你沒因我的軟弱而使得這事有遺憾,我深知這是弟兄姐妹這一個禮拜來大家禁食禱告的結果。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憐憫中和教會。主呀,你沒有遺棄我們,謝謝你,我不知道該怎麼用我的口說出心中的感謝。主呀,你的旨意成就了,三天兩夜就是在世新會館,一點都不能打折,這是你的旨意,感謝讚美主。

主呀,在開完會後,我真的是被你的大能震撼住了,我的感動湧流不停,這神蹟就這麼地發生在我們教會。主呀,我和慧柔渴慕的團隊已經漸漸在教會成形了,感謝讚美主,這是你的作為,願我們能遵行你的旨意,復興中和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只傳平安的假先知之結局
--
《禁食禱告Day 08》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