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5-02, 堅守與你立的約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1:9-17
QT亮光:
11:10 他們轉去效法他們的先祖,不肯聽我的話,犯罪作孽,又隨從別神,事奉他。以色列家和猶大家背了我與他們列祖所立的約。」

主呀,我真的很容易忘了與你立的約,甚至轉去效法這世界,這個不能為我帶來益處的世界,而遺棄深愛我的你。主呀,我要斷絕這世上的綑綁,我要向這世界宣告我要更倚靠你,而不是倚靠這世界。主呀,我要堅守與你立的約,求你聖靈時時刻刻大大地光照著我,使我不偏不移,讓我能安然地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享受你一路上的恩典。

主呀,求你興起這一波在教會的聖靈浪潮,讓禁食禱告大大興起在我們教會當中,重燃起那些在教會已經很久保持不冷不熱的弟兄姐妹心中的烈火,讓我們一起向你大聲地呼求。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潔淨我們的靈,我們需要你的同在,時時刻刻地與我們同在。我們要全然地倚靠你,而不是用自己的心思意念來行事。主呀,求你掌權,掌管我們生活裡的每一個小細節,願你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主呀,懇求你保守貞君,求你賜給她極大的信心,讓她跨出這信心的一步,與妳立下永生的約。主呀,求妳讓她戰勝心中撒旦的謊言,這世界的綑綁,讓她愛你勝過她的爸媽,讓她將你擺在首位,讓她勇敢為你站立,勇敢在父母面前為你作美好的見證。主呀,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 神不垂聽的理由
--
《禁食禱告Day 01》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