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5-16, 卸下重擔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7:19-27
QT亮光:
17:21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謹慎,不要在安息日擔甚麼擔子進入耶路撒冷的各門;

主阿,今天的QT提醒著我,要很謹慎,不能在主日擔著擔子,心裡愁煩地敬拜你。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有時我真的很想放下重擔,但卻由不得我。但感謝主,你是憐憫的主,每當在敬拜唱詩歌的過程中,聖靈就會降下,挪去我一切煩苦重擔。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如此憐憫著我,幫助我挪去心中所有的枷鎖。但我要更加謹慎,往後我要在敬拜前便卸下我的重擔,將這些重擔交託在你手中,願你保守。

主呀,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倚靠,我的避難所。謝謝你憐憫著我,幫助我克服我的軟弱,修復因我的軟弱所造成的破口。主呀,謝謝你讓我有往前行的動力,有時我真的很貪婪,但你便會管教我,催促著我往前行。主呀,你是慈愛的主,每當我憂愁難過的時候,你便安慰著我。謝謝你,謝謝你一路的陪伴,與你同行真的很幸福,謝謝你。

主呀,求你保守野外禮拜,讓每位參加的弟兄姐妹都能在這營會中得著你的話語,在這過程中能遇見你。主呀,請你興起我們復興的烈火,讓我們每個人心中都燃燒著為你死的心。求你大大地復興中和教會,讓我們全部的人都能為你死,為你戰勝這場屬靈的戰役,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保守國賢和貞君的訂婚婚禮能順利進行,求你讓他們的預備能有你的同在,讓他們滿有能力地去預備婚禮。主呀,求你在這場訂婚婚禮與我們同在,讓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合你喜悅,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使主日分別為聖的人必能蒙福
--
《禁食禱告Day 15》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