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5-18, 不能斷絕上帝的愛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8:13-23
QT亮光:
18:14 黎巴嫩的從田野的磐石上豈能斷絕呢?從遠處流下的涼水豈能乾涸呢?
18:18 他們就說:「來吧!我們可以設計謀害耶利米;因為我們有祭司講律法,智慧人設謀略,先知說預言,都不能斷絕。來吧!我們可以用舌頭擊打他,不要理會他的一切話。」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下那麼美好的早晨,讓我和傳道、慕懷、蕙芝能透過晨禱一起來敬拜你、讚美你,並且能分享你極寶貴的話語,在屬靈上和身體上都得著你的餵養,在此獻上我滿心的感謝。主呀,今早你也讓我看見異象,多麼盼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許多上班族和學生能一起晨禱,充滿來自於你的力量後,大家一起享用早餐,然後一起從教會出發至各自的公司或學校,就猶如差傳大家到各地去傳福音一樣。這真是一幅美好的圖像,願你成就你美好的旨意。

主呀,你今天透過QT讓我很特別地看見兩處的不能斷絕,這兩個地方一個是出於你的心意,另一個地方是出於以色列人的心意。但這兩個心意真是一個強烈的對比,顯示出人的想法因驕傲很容易偏離你的道。以色列人驕傲地覺得他們有最好的祭司、最好的謀略、最好的先知,在人看起來是最齊全、最完善的團隊。但因自滿與驕傲使得他們不理會你的話,不知不覺便離開你的道,最後造成這樣強烈的衝突。

主呀,這真是大大地提醒了我,將來我們的團隊一定會越來越齊全,但不應該因此驕傲,因這都是從你而來。我們要更倚靠你,更讓你來使用我們完成更大的事。主呀,如果我們沒有你的同在,空有齊全的裝備也是徒然。主呀,求以保守我們不要行在沒有修築的路,讓我們時時刻刻緊跟著你。願你透過我們來行出你的旨意,我將我的身體、我的家、我的教會都全然地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賜福在中和教會、我的新家庭,讓我們能更完善,更能成為你美好見證,為你做更大的事。

主呀,求你保守六月的野外禮拜,求你看顧這一路上的預備,也求你能在這一次用你的大光來光照教會的每位的弟兄姐妹,特別是長執。主呀,我們每個人要回轉到你面前,我們要時時地悔改我們的罪,求你保守我們。不要讓我們斷絕跟你的關係,讓我們跟你重新恢復那緊密的關係,願你在天上的國能成就在這地上,特別在中和教會,讓我們能在地上就能享受天國的幸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傳講神話語者的苦惱和禱告
《每日讀經》5/16, 歷代志上14-16章
《靈命日糧》5/17, 上帝的摺紙, 羅馬書8:22-30;
                    5/18, 戰勝巨人, 撒母耳記上17:33-50
--
《禁食禱告Day 17》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