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5-30, 充滿天地的神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3:23-32
QT亮光:
23:24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

主呀,看見今天的QT,就讓我想起亞當和夏娃在犯罪後,當你找他們時,他們便躲藏起來。在我們人犯罪的時候,就是會想躲起來,逃避所必須面對的你。主呀,你是充滿天地的神,我們可以欺騙別人、欺騙自己,但欺騙不了你。主呀,當我犯了罪時,我也像亞當夏娃一樣地躲了起來,想要逃避,不想來面對你。主呀,你今天便很清楚地告訴我,你豈不充滿天地嗎?我是躲不了的,我必須勇敢帶著自己所犯的錯來面對你。

主呀,對不起,我心深處一直有著逃避的心態,雖然已經漸漸地改善,但我知道它還在。它會在關鍵時刻奪走我的靈魂,讓我作出令我後悔的決定。主呀,求你幫助我,切斷這咒詛。賜我智慧使我不愚昧地想躲你,我是躲不了的。主呀,我要向這軟弱宣戰,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作。願聖靈時時刻刻能提醒著我,當我軟弱時,能有大光照在我身上,使我不至走偏。

主呀,懇求你保守野外禮拜的籌備,還有很多雜事必須作確定,求你保守,使這一切順利。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中和教會,就如同你行在天上一樣。讓我們有齊一的心志來為你捨命,捨棄自己的舒適,來跟隨你,讓你使用。

主呀,請你親自喚回那些迷失的羊吧!請你光照那些在靈命中停滯的弟兄姐妹,讓他們醒過來吧!求你興起他們積極的心,打碎他們安逸的心態。求你讓他們重新經歷到你的同在,讓他們知道活著不是為自己,不是為安逸,而是為了榮耀你的名。主呀,我們不要只是成為一個嘴巴說的基督徒,我們要成為一個有行動力的基督徒。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身上,讓我們得著你的印記,為你向著標竿直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神的話語活潑有功效
--
《禁食禱告Day 29》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