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5-12, 平凡中的幸福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6:1-9
QT亮光:
16:9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還活著的日子在你們眼前,我必使歡喜快樂的聲音,新郎新婦的聲音,從這地方止息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憐憫我,昨晚將寫婚紗照文字稿的靈感賜給我。主呀,我深知你不忍心看見我和慧柔為此傷透腦筋,你也看見我們是多麼想使用這婚紗照來傳福音。主呀,我們人真是有限的,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再怎麼想破頭也沒辦法串接好整個故事,唯有你才能串接,因你是創造我們的神。主呀,我深知這成果不是出自我的智慧,而是你的憐憫,我要為此獻上我滿滿的感謝。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的QT時,我更是獻上滿滿的感恩。你讓我看見猶大因他們的敗壞沒辦法享受到你所賜的福份,而使我體會到原來能歡喜快樂的結婚,是你極大的祝福。主呀,我就想到這屬世界是如此地看輕這婚姻,甚至把婚姻限只看作紙的約定,完全不覺得這是如此地寶貴,因而也沒意識到要珍惜。因此很容易地因看見對方真實的一面開始爭吵,彼此不能容忍對方,便又離婚了。

我很喜歡張牧師所說的:「愛是從發現真象開始。」唯有發現對方的缺點,真實地去面對與包容,才能真正了解你愛對方的程度。主呀,你何嘗不是這樣地愛我們呢?你早就看見我們身上的骯髒,但你卻愛我們到底。主呀,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賜給我這極大的福份,能和慧柔一同編織屬你的幸福家庭。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和慧柔、國賢和貞君、慕懷和佳琦的婚禮,都能見證你所賜的福份是與這世界有極大的差別。讓我們在這過程中破碎自己,照著你所教導的,讓我們透過你的手合而為一。重新塑造一個新的生命,一個屬你的生命,一個見證你的生命,一個有你滿滿祝福印記的生命。

主呀,我將野外禮拜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軟化我們當中剛硬、頑梗的心,求你大大地光照他們,求你憐憫他們,讓他們真實地到你面前來悔改。看著他們不用著你心思意念行事,與你漸行漸遠,真是讓我感到憂心。主呀,但我沒辦法做什麼,我只能為他們向你祈求。主呀,求你破碎我們心中的驕傲,心中的綑綁,請讓我們更倚靠你,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我們有太多屬世的枷鎖在綑綁著我們,讓我們沒辦法來將時間獻給你。主呀,求你破除這些綑綁,讓本來沒辦法全程參與的人,都得釋放,讓他們能享受到你完整的愛。主呀,求你憐憫我們,求你憐憫中和教會,我們不能在被屬世的想法限制著我們了,求你釋放我們,讓我們回到你的身邊,以你作我們的頭,我們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平凡人生是神的祝福
《每日讀經》5/12, 歷代志上3-5章
《靈命日糧》5/12, 翻船, 使徒行傳6:1-7
--
《禁食禱告Day 11》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