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5-22, 大能的勇士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0:7-18
QT亮光:
20:9 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20:11 然而,耶和華與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因此,逼迫我的必都絆跌,不能得勝;他們必大大蒙羞,就是受永不忘記的羞辱,因為他們行事沒有智慧。

主呀,我很常有跟耶立米一樣的想法,有很多的時候我會很想直接講論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但在好朋友面前,我不知說了能不能幫助他們。通常我是悶在心裡,很難那麼直接的表達,心中真的像火悶在心裡,很不好受。主呀,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能夠了解你的真理,我深怕我說了只是讓他們更反抗、更悖逆。

主呀,願你賜智慧讓我說出對人有益的話語,讓軟弱的人能得到幫助而能即時悔改地回轉到你面前。主呀,我實在不忍心看見身旁的人一步步偏離你的道路,求你使用我,讓我能在他們軟弱犯罪前,能用智慧的話語幫助他們,讓他們能即時地踩煞車。

主呀,最近一直有莫名的逼迫臨到我身上,我知道這逼迫是來自魔鬼撒旦的攻擊。主呀,求你與我同在,讓我就像那大能的勇士,為你爭戰,戰勝這屬靈的爭戰。主呀,我深知當我們正在作你的工時,撒旦也在不斷地作牠的工。主呀,我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讓我不至跌倒,為你剛強壯膽,破除撒旦的謊言,得著勝利。

主呀,我將野外禮拜交託在你手中,求你光照著參加的每位弟兄姐妹,讓我們能在這營會中,我們的心能夠再一次被你來觸摸。主呀,讓我們更渴慕你的話語,讓我們聖靈充滿,讓我們更愛傳福音,讓我們能更邁向成熟。主呀,願透過這次營會能興起每個人心中的烈火,求你復興我們的靈命吧!讓我們能全然向你,全然交託給你,完完全全地破碎自己,倒空生命,來到你面前,渴慕你來充滿我們。主呀,求你破除我們心中的阻礙與抵擋,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這地,願你的榮耀充滿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在苦惱和嘆息中遇見神
《每日讀經》5/22, 歷代志下4-6章
《靈命日糧》5/22, 不致缺乏, 雅各書4:1-10
--
《禁食禱告Day 21》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