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5-29, 站在你的會中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3:13-22
QT亮光:
23:21 我沒有打發那些先知,他們竟自奔跑;我沒有對他們說話,他們竟自預言
23:22 他們若是站在我的會中,就必使我的百姓聽我的話,又使他們回頭離開惡道和他們所行的惡。

主呀,我要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剛我看見手機裡來自蕙芝深夜傳來的簡訊,真是讓我感動不已。主呀,你奇妙地在她媽媽的身上動工,讓原本星期天都要去佛堂的她,竟然跟蕙芝主動提說這個星期天要來教會。聽到這話的蕙芝很感動,她便很喜悅地連續與她媽媽分享了五首詩歌。在這過程中,蕙芝感受到聖靈的同在,聖靈深深觸動到她的心,讓她邊唱邊流眼淚,她經歷到你,遇見了你。而蕙芝也第一次聽到來自於媽媽的讚美,說她唱歌很有感情,讓蕙芝相當地開心。主呀,這是你的大能,不知覺地我感謝的眼淚從我眼中滴落,感謝神,我知道這是你給我們的恩典與激勵,謝謝你。

主呀,我深知在蕙芝家庭這奇妙的翻轉,是來自於她建立了良好的屬靈生活。在星期二和四的早晨,蕙芝都和我們都一起QT來分享你所賜的話語。在這一段時間裡,我看見蕙芝讓你的話語進入到她心裡。蕙芝開始在你面前悔改,透過你的話語得到安慰,進而最近想要有更多的服事來回應你的愛。主呀,當我從蕙芝那聽到,她和嘉敬哥的小組一起去探訪時,在唱詩歌的過程中聖靈給了蕙芝一個夢想,她希望以後她能帶著吉他出去服事,能自彈自唱給每個失喪的靈魂聽,讓他們感受到來自於你的慰藉,因此她為你給她的夢想而積極想要學吉他。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我聽了真的是很感動,願主你的大能與蕙芝同在,讓她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實現你所給她的夢想。

主呀,我真的為這事好喜樂,我看見蕙芝在她的生命和家庭上的翻轉,真的感受到你極大的能力在此彰顯。主呀,當我看見今天QT的經文時,我激動的眼淚又再一次地滑落。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是站在你的會中的。我看見蕙芝漸漸地開始聽你的話,開始順服你的教導,離開她原本所行的惡。感謝神,我其實非常擔心我會像竟自奔跑的先知一樣,隨從自己的心思意念行事,亂發預言。但謝謝你在這早晨給我這印記,讓我知道,你與我們同行,我是站在你的會中的。

主呀,以前我總是希望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改變人的生命,但我現在深刻體會到,我要放手,把他們親自帶到你面前,你自然會用你的方式去扭轉他們的生命。主呀,當我做得越少,我就發現你做得越多。主呀,最後我發現我只能一直迫切為著他們的軟弱禱告,積極地將他們帶到你跟前,其餘的一切聽候你的差遣。主呀,我不再是我身體的主人,我願意成為你的僕人,讓你做我身體的主人,懇求你使用我。

主呀,你是行神蹟的神,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與中和教會同在。主呀,求你興起復興的烈火,讓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感受到聖靈的同在,願意在你面前悔改,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感謝你,你讓我看見一個一個剛硬的心軟化,能全程參與三天兩夜的人數越來越多的時候,我便深刻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主呀,還有幾顆猶如法老王一般剛硬的心,求你破碎他們,大大地破碎他們,讓他們重回到你的面前來真實的悔改。主呀,求你讓掌管教會未來的長老們,全部地聖靈充滿。讓他們清楚知道你給他們的使命,是將更多的人帶到你面前,不能用自己的心思意念來掌管教會,而是要尋求你的帶領。主呀,請讓我們教會將權柄重新交在你手上,求你充滿我們,讓我們放在自己,把教會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沒有站立在神面前的先知
《每日讀經》5/28-5/29, 歷代志下25-30章
《靈命日糧》5/29, 別說不可能, 使徒行傳9:1-22
--
《禁食禱告Day 28》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