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5-06, 不要驕傲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3:12-19
QT亮光:
13:15 你們當,當側耳而聽。不要驕傲,因為耶和華已經說了。
13:16 耶和華─你們的神未使黑暗來到,你們的腳未在昏暗山上絆跌之先,當將榮耀歸給他;免得你們盼望光明,他使光明變為死蔭,成為幽暗。

主呀,你今天提醒了我,時時刻刻都要聆聽你的話語,順服你的教導,不要讓驕傲侵蝕我的心,阻隔我與你的關係。主呀,最近在為野外禮拜禁食禱告的時候,我有感受到一股很大驕傲的靈在我們當中,求你大大地滅絕這些驕傲,我們要在你面前謙卑、認罪、悔改,我們不再是形式上來敬拜你,而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你。

主呀,求你在野外禮拜中大大地動工,大大地摧毀我們心中驕傲的靈,讓我們用謙卑的心來服事,謙卑的心來為你作改變。讓我們能成為更多人生命中的助力,而不是阻力。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你使黑暗來到以前,有悔改的機會,我們要將榮耀歸給你,而不是歸給我們自己。

主呀,過去我們都太為自己著想,連教會的事工也都以自己為出發點。主呀,求你大大地動工,大大地復興中和教會所有弟兄姐妹,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更進一步能真心悔改,學習你的樣式來服事,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來讓你使用。主呀,求你大大地潔淨我們,大大地使用我們,我們願意改變,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中和教會。

主呀,我們將國賢、英娥姐和晏民交託在你手中,求你感動他們的靈,讓他們能在主日的母親節禮拜中能見證你的榮耀。請你賜智慧在他們的口,讓他們說出的話語帶有你極大的力量,來觸動每個弟兄姐妹的心。主呀,懇求你保守中和教會,我們要成為一間見證的教會,我們要成為一間改變的教會,我們要成為一間愛的教會,求主聖靈大大運行在其中,讓我們能遵行你的旨意,做著合你喜悅的工。

主呀,也求你保守我能順利完成下主日的領詩,請賜給我智慧與力量,使用我的口來傳達你對教會的愛。求你聖靈大大地充滿我,主呀,我需要你的充滿,請你大大地充滿我,讓我靈能有極大的感動來預備這重要的領詩。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要被這世界污染了,請你潔淨我的靈,來作得你喜悅的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6, 丟棄驕傲,榮耀歸主
《每日讀經》5/4, 列王紀下9-10
《靈命日糧》5/6, 祂有時間, 詩篇34:4-18
--
《禁食禱告Day 05》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