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5-04, 專注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2:7-13
QT亮光:
12:11 他們使地荒涼;地既荒涼,便向我悲哀。全地荒涼,因無人介意
12:13 他們種的是麥子,收的是荊棘;勞勞苦苦卻毫無益處。因耶和華的烈怒,你們必為自己的土產羞愧

主呀,我總是使地荒涼後才向你悲哀,求你赦免我軟弱的罪。我就想起昨天你賜給我製作影片的時間,但我在找資料的過程中,很容易被其它的資訊所干擾,使得我沒辦法很專心地製作影片。特別是我要尋求靈感的時候,特別地軟弱,總是想做別的事來暫時避掉這壓力。等我發現時間已經過了許久,地開始荒涼時,我才警覺我必須要打起精神繼續奮戰下去。

主呀,我發現到我很容易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分心,一當我碰到瓶頸,我便會在潛意識裡想逃避。主呀,我應該要來到你面前尋求你,求你幫助我,我需要專注,求你給我專注的能力。主呀,請你不要讓我勞勞苦苦卻毫無益處,我要在我種的麥田裡經歷大豐收,我不要收的是荊蕀,不要再等到全地荒涼才向你悲哀。

主呀,我是介意的,我在意我所種的,這事就讓我想到加拉太書所說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主呀,我不要再順著情慾撒種了,求你幫助我,救我脫離這軟弱的我,使我能專心地作完每一件事,而不要分心,求主賜給我智慧與能力來克服這軟弱。

主呀,求你保守經歷神營會能順利改為三天兩夜,讓所有參與的會眾都能克服困難地全程參與營會。主呀,謝謝你興起許多禁食禱告的勇士來為這屬靈爭戰迫切禱告,也謝謝你讓我們在這禁食禱告過程中經歷到你與我們是如此地接近,你的愛深深地觸動到我們的心。主呀,求你再興起更多的禱告大軍為這些靈命枯乾的弟兄姐妹大聲地向你呼求,我們深知這是得你喜悅的,求主大大地興起我們的靈命,讓中和教會在屬靈上大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懲罰背後的神之愛
《每日讀經》5/1, 列王紀下1-3章
《靈命日糧》5/1, 完整拼圖, 以賽亞書55:1-6;
                      5/2, 論經濟蕭條, 歷代志上29:10-13;
                      5/3, 勒住舌頭, 箴言15:1-7;
                      5/4, 上帝的摯愛, 以弗所書3:14-21
--
《禁食禱告Day 03》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