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5-08, 不要離開我們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4:1-12
QT亮光:
14:7 耶和華啊,我們的罪孽雖然作見證告我們,還求你為你名的緣故行事。我們本是多次背道得罪了你。
14:9 你為何像受驚的人,像不能救人的勇士呢?耶和華啊,你仍在我們中間;我們也稱為你名下的人,求你不要離開我們

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感動,讓我在晚上能看見這兩篇文章「與聖靈同工(趙鏞基)」、「聖靈的大能從長老教會開始」。主呀,謝謝你透過這兩篇文章大大地激勵著我,我一邊看一邊落下感動的眼淚。主呀,你知道我心裡很害怕,因明天我要在領詩中帶領大家悔改,接著在長執會還要提出野外禮拜三天兩夜的更動,使得我心中有莫名的恐懼。主呀,我是軟弱的,我擔憂著我沒辦法在領詩中帶領大家悔改,我也擔憂三天兩夜的議案,大家又是吵吵鬧鬧地結束這場長執會。主呀,我感受到你深深的愛,你真是疼我,謝謝你,讓我透過這兩篇文章大大地聖靈充滿,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挑戰,我深信我是站在你得勝的一邊。謝謝你透過趙鏞基牧師和郭恩信牧師的文章大大地感動我,讓我對明天的事工是充滿盼望,為了你,我豁出去了。

主呀,看見今天QT的話語,求你赦免我們,我們的罪孽真的是作見證在告我們。在過去那段日子,看見在開長執會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分裂,甚至牧者都離開了我們。主呀,我們忘記了你,我們多次背道,得罪了你。我們忘了教會是你的聖殿,身體也是你的聖殿。但我們卻沒將你擺在首位,我們在討論事工總是用屬世的眼光來討論,完全沒有想過要來尋求你。主呀,我們真是犯了驕傲的罪,我們也受了惡果,中和教會停頓了許久,裡面也吵吵鬧鬧,人也來來去去的,幾乎都沒感受到你的同在。

主呀,求你不要離開我們,我們需要你。主呀,最近我們已經越來越多人醒過來了,放下了自己,一個一個來到你的面前悔改。主呀,我們是屬你的人,求你仍在我們中間,帶領著我們,不要撇棄我們。主呀,不要離開我們,我們知道我們有罪,得罪了你,但我們有悔改的心,求你讓我們有更新的機會。求你聖靈大大地光照著我們每一位弟兄姐妹,讓我們教會在屬靈上能全面翻轉,讓聖靈充滿這教會,讓我們勇敢為你傳福音、作見證。

主呀,求你降下你的聖靈與我們同行,求你降下你的神蹟在我們的前面,引領我們出埃及。孩子將星期天的領詩和長執會交託在你手中,求你在降下聖靈大大地光照著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能在你面前悔改,在服事上能將你擺在首位,不再依照自己的想法行事,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透過自然現象的警告
--
《禁食禱告Day 07》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