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5-24, 選擇生命之路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1:8-14
QT亮光:
21:8 你要對這百姓說: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將生命的路死亡的路擺在你們面前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昨天中午順利幫助國賢和貞君完成他們的訂婚婚禮。感謝神,讓我們在週六晚上能有小組分享的時間,並且能為國賢和貞君祝福禱告。這真是個美好的時刻,讓我們能分擔國賢和貞君在準備婚禮中的壓力,在禱告中釋放這一切的枷鎖。在我們深受壓力逼迫時,唯有你能釋放拯救我們。

感謝神,也讓我們有齊一的心志在週日早晨能有一個小小的禮拜分享,我們一起唱著詩歌敬拜讚美你,一起分享著傳道在這週的主日講章。雖然我們沒辦法在你的聖殿敬拜讚美你,但我們是如此渴慕你。感謝讚美主,當我們在分享彼此在長進中的阻礙時,我感受到你的聖靈降臨在我們當中,你與我們同在。

主呀,謝謝你,無論我們在何處,我們都要緊緊地抓住你,這是個美好的經驗。主呀,願我們能有更積極渴慕你的心,讓我們無時無刻都想念你,聖靈就長住在我們心裡。讓我們隨時都保持著火熱的心,在做每件事之前先想到的都會是你,願主保守。

主呀,你真的是將生命的路和死亡的路擺在我們眼前。在這之中,死亡之路總是讓人舒服,是體貼肉體的,很容易順服;但生命之路總是讓我們不舒服,是要抵抗肉體的軟弱,是極不容易順服的。主呀,我在這次去台中的行程中真的也遇到如此地試探,我的肉體告訴我,難得大家出來玩,不要那麼嚴肅要小組,還要分享禮拜講章,在清晨的時後我的肉體也阻擋著我不要爬起來QT。主呀,如果我順服肉體,我就是走向死亡之路。感謝神,你帶領著我堅持這些屬靈的習慣,雖然很痛苦,但為你堅持過後,靈裡面是甘甜的。願我能一直遵行著你的話語,一直保持著火熱的心,渴慕你的道。

主呀,願你與野外禮拜同在,求你在這營會中翻轉我們所有人的屬靈生命。主呀,願你為我們戰勝這屬靈爭戰,求你將仇敵交在我們的手中,求你與我們同行。主呀,求你的聖靈來到我們當中,運行在這屬你的營會中。主呀,求你除去我們心中的魔鬼撒旦,除去我們的綑綁。主呀,求你釋放你的子民,將聖靈大大地降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讓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主呀,我將所有野外禮拜的場同工與參加人員交託在你的手中,讓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當中,感謝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分辨生命之路和死亡之路
《每日讀經》5/24, 歷代志下10-13章
《靈命日糧》5/24, 路加福音18:15-17
--
《禁食禱告Day 23》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