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5-01, 我要聽從你的話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1:1-8
QT亮光:
11:7 因為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的那日,直到今日,都是從早起來切切誥誡他們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

主呀,我心裡是如此想聽從你的話,但肉體上的軟弱卻一直讓我拉扯著,這真是痛苦。主呀,我在痛苦中向你呼求,在平安中卻很容易忘記了與你的約定。主呀,求你赦免我這罪人,這真是極大的挑戰。主呀,我就想起約翰一書2:15-17說道:「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主呀,這世上情慾的綑綁真是大呀!我真的要時時刻刻警醒著,不管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或是今生的驕傲,我都要每天從我心底去除乾淨,這世界真的太汙穢了。主呀,謝謝你讓我從早起來,能聆聽你的切切誥誡,求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聖潔,讓我成為聖潔的器皿來被你使用。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十句的金句,讓我在與這世界拉扯時能戰勝。感謝主,當我遇見試探要淪陷時,我就在肉體和撒旦面前宣讀你的話語。主呀,你的話語是帶有力量的,每當我宣告的時候,我的心就漸漸恢復潔淨,將心中被撒旦污穢的角落擦乾淨,不再讓那汙穢擴散在我的心。主呀,你的金句是我的盾牌、我的刀劍,讓我不再陷於罪當中,不再被魔鬼撒旦綑綁,願你的榮耀能彰顯在我的身上,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要記念、遵行所立的約
《每日讀經》4/30, 列王紀上21-22章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