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5-14, 斷絕試探的環境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7:1-11
QT亮光:
17:7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了!
17:8 他必像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主呀,最近我的心飄忽不定,住在我裡面的聖靈告訴我要順服你。但我遇到困難或試探時,撒旦的謊言是如此地強烈,讓我非常的懼怕。主呀,我雖然現在可以辨別出屬撒旦的聲音,但我的肉體真的是非常軟弱,有時我抗拒撒旦的聲音,我的肉體就非常地不舒服。主呀,求你救我脫離那險惡。主呀,我要倚靠你戰勝這魔鬼撒旦的謊言。我不要體貼我的肉體,我要倚靠聖靈來幫助我,求你保守我,因我深信耶和華是可靠的,倚靠耶和華是有福的。

主呀,我要把惡習連根拔起地從我生命中去除掉,這決心讓我好痛苦、好掙扎。主呀,我要將我新的根栽在水旁,在河邊扎根,讓從你而來源源不絕的活水注入到我的生命中。主呀,我不要再過著黑暗的生活了,我想要過屬你的光明生活。主呀,求你讓我遠離試探,我知道我是軟弱的,我是經不起考驗的,我能作的就是逃離試探,求你幫助我。願我的根扎穩,到炎熱之日我能不像現在一樣的懼怕,並且能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結果不止。

主呀,我要切斷一切會綑綁我、讓我遭遇試探的環境。感謝主,我現在已不看電視,而且它已不具吸引力。但上網卻一直讓我受試探,回家後有時不知覺就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主呀,我決定切斷這試探的環境,除非有正事要用網路,其它休閒時間不開電腦。就算有正事,用完立即把電腦關掉收起來。我要向魔鬼撒旦宣告,我要靠主得勝,我要靠主贏回我的時間。我不要再讓網路來綑綁我的生活,求主給我力量去斷除這癮。沒有網路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哈利路亞!

主呀,願你伸出憐憫的手,搭救那些跟我一樣處在罪的綑綁裡的弟兄姐妹。求你光照他們,讓他們看見雖他們正在做著與世界的人一樣的事,在世人眼中不看為罪的事。但你清楚地光照我們,這會一步一步讓我們成癮,非做不可,而深深地綑綁著我們,讓我們走入滅亡。主呀,懇求你破除這些魔鬼撒旦的詭計,讓我們明辨眼前的美好,是屬你的,還是屬撒旦的。若屬撒旦的,我們便要撕下那面具,認清這恐佈的滅命之罪。主呀,我們不要將屬你的和屬撒旦的混在一起,最後就混亂了我們的生命,分不清什麼是屬你,什麼是屬撒旦,因此跌倒。我們要留下越來越多來自於你的美好。

主呀,求你保守參加野外禮拜的人,讓有可能因工作無法全程參與的人,能排除他們身旁的綑綁,讓他們能夠全程參與,領受你完整的愛。主呀,我們當中還有許多頑梗的心,求你一一破除,讓我們破碎自己,來渴慕你重新地塑造我們的生命。主呀,懇求你在這次拯救我們脫離那奴役的埃及,讓我們不要再被罪所奴役了,得著釋放,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倚靠神即為蒙福的人生
《每日讀經5/14, 歷代志上8-10章
《靈命日糧》5/14, 沉默見信心, 約翰福音11:1-10
--
《禁食禱告Day 13》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