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9-03-28, 讓我不被動搖活在不能震動的國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llege View Church of Chris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2:18-29
QT亮光:
12:27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常存
12: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12: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作者使用屬地的西乃山和屬靈的錫安山來作比較,讓猶太基督徒知道他們不是來到那令人恐懼戰兢的西乃山,而是來到天上的耶路撒冷,賜給我們平安與恩典的錫安山。你讓我領受到你在頒布舊約的西乃山上使用地大震動,來警告以色列百姓要謹慎地看待你的話語,使他們敬畏你。然而你如今透過耶穌所流的寶血,帶領我們進入到那天上的耶路撒冷,使我們能夠在天上與千萬的天使和歷代的眾聖徒一起在新耶路撒冷,與你面對面來服事你。

主呀,接著作者就更進一步地警告這些受逼迫的猶太基督徒,不可棄絕向他們說話的你,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的人都無法逃離罪的審判,我們更是無法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你。你在末日基督再來的時候要震動整個天和地,讓整個在這世上一切受造之物,就是一切都看得見的人事物都要被挪去,而使得那不被震動的常存。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把一切我們在這世上看得到的東西都廢掉用烈火燒盡,因為我們的神是烈火,要燒盡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使得那不被震動的屬天的一切永遠常存。因此作者就提到我們既然得著了這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應當照著你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你。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對齊這屬天的眼光,領受那不能震動的國,你讓我看見我們因著耶穌而得了不能震動的國,這裡經文中的「得了」是現在進行式,也就是表示我們現在正處在得那不能震動的國的過程中。你要我們在這變動的世界當中活在不能震動的國,我們如果持續在基督裡,按著你的話語去面對所有這世上的人事物,這就是你所喜悅的。當我們用虔誠敬畏的心在每個地方事奉你,我們就是活在不能震動的國,在這不能震動的國當中,我們的心就充滿著極大的平安與喜樂,而不會隨著這不斷震動的世界而動搖。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必須面對到這不斷變動的世界,有著許多從世界而來的挑戰與患難。如果我們的眼光都定睛在這會被震動的世界時,我們就深陷在許多的事物和忙碌當中,然而我們只是按著這世上的一切來行事,這使得我們的心就一直處在被震動的混亂,我們所投入的時間和心力都在這些會被震動掉的人事物。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唯有我們在這世上面對一切的人事物,都呼求你讓我們進入到基督裡,按著你的心意事奉你,用你的話語來面對一切挑戰,我們就會活在不能震動的國,不管外面的世界再怎麼震動,我們都深知主永遠與我們同在,而不被動搖。

主呀,當我的心更深地默想著不能震動的國, 我就更加脫離這地上會震動的國,使我的眼光不會容易被許多這世上的聲音給動搖。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在預備寫代禱信的時候,我的心有時就會被屬世界的聲音給影響和動搖,用屬世的眼光來看待你所帶領我投入的晨禱門訓的事奉,似乎就沒有什麼明顯可以跟大家報告和分享的事情。主呀,然而當我更深地默想使我的靈進入到不能震動的國時,我就看見你帶領我所投入的服事,無論是在帶領每一場晨禱祭壇或者門訓,都是幫助門徒不斷地倚靠你的話語,在這變動的世界裡實際操練活在不能震動的國當中。主呀,感謝你再次使我的眼光對焦在不能震動的國,就煉淨我心中不對齊你眼光的意念,而使我更加知道該怎麼寫這個月的代禱信。懇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持續不被這屬世的聲音動搖,使我在寫代禱信當中,能夠不斷操練活在不能震動的國,充滿屬天的平安和喜樂,進而讓所有讀到代禱信的弟兄姊妹,都能夠跟我一同在靈裡進入這不能震動的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