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8-06-22, 求你讓我的心在你面前完全純正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aring the Gospe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8:14-25
QT亮光:
8:21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8: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8:23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過去施行邪術的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他內心渴望擁有這能力,就拿錢給使徒想要跟使徒拿這權柄。彼得便斥責西門在你的面前心不正,因為他雖然相信了耶穌,但是他內心還是充滿著許多不合你心意的意念。特別是過去他長久以來都是透過邪術來讓人聽從他,但當大家都相信耶穌之後,就沒有人聽從他,他的內心渴望能夠重新讓人聽從他,所以他想要用錢,也就是用自己的方法,來得著這使徒的權柄與能力。

主呀,你讓我看見彼得清楚地指出西門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給綑綁,因為他的心不正,這裡的「不正」指的不單純、正直地對齊你。雖然他想要得著這權柄在表面上是幫助人領受聖靈,但是他的內心並不是為了你的榮耀而是為了他自己的私慾,這就是被私慾的罪惡給綑綁。彼得便要他在你面前認罪,求你赦免他心裡那不對齊你的意念。主呀,當我們像使徒一樣只單單為了你,就不會有想要跟別人比較的心,我們的心只想要成就你的旨意,然而當我們做事內心如果不是完全純正爲了你,就會有私慾,就會落入西門被罪惡綑綁的痛苦之中。

主呀,你今天透過西門的生命來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看見我們如今在這世上也會受到許多屬世的人事物給影響,這使得我們的心在你的面前不正。無論我們是在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的服事上,在生活中做每件事情,我們應當都是讓我們的心持續在你的面前完全地純潔、正直,內心的動機都是為了你的榮耀而不是滿足自己的私慾。但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許多屬世的價值觀,讓我們不知不覺地在做事情的動機就不單純,往往更多是想要滿足自己內心的渴望,無論是讓別人認同、掌控別人,得著自己的利益,在這樣的狀況我們會急於用自己的方法渴望得著能力看見果效,而不是單純渴慕讓自己與你更靠近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再次檢視我的心是否在你面前完全純正,感謝你讓我在這幾天與孩子相處中有極大的突破,我不再為了彰顯我的權柄而勉強孩子配合我的要求,而是更多在禱告中尋求你對孩子的心意,使我更加地不憑血氣來與孩子有所衝突。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敏銳我心中的不正,進而倚靠你脫離罪惡綑綁的喜樂,你也讓我更加地在服事中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無論在門訓門徒或帶領晨禱祭壇時,都讓我的心完全在你面前純潔與正直,這使得我不會因著門徒的抵擋或不順服而感到沮喪或被拒絕,更多不再去在乎人對我的評價。主呀,懇求你帶領我的心能夠有突破性的恩膏,使我一整天都能夠持守在你面前完全純正的心,讓我做每一件事能夠不為滿足我自己的私慾,而是單單渴望看見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