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8-06-13, 沒有任何人能攔阻我傳生命之道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ivalcentr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5:12-26
QT亮光:
5:19 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
5:20 說:「你們去站在殿裡,把這生命的道講給百姓聽。」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你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藉著使徒的手在民間施行許多神蹟奇事,見證復活大能的耶穌,這使得信而歸主的人越來越多,使徒們因著跟隨聖靈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因為你在他們身上彰顯極大的恩膏與能力,這使得渴慕你的百姓更多地尊重他。眼看著彼得和使徒們的影響力越來越擴大,大祭司和撒督該人都起來滿心忌恨,他們就下手抓住使徒們,把他們關在外監拘留起來,不讓他們在這樣傳講神的道,施行醫治的神蹟,想要藉此消除他們的影響力。但就在使徒們被這些妒忌他們的猶太領袖關進監牢被轄制的時候,你的使者就在夜間開了困住他們的監門,而領他們出來,並且對著這些使徒說:「你們去站在殿裏,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的使者按著你的旨意,把這些被監牢轄制住的使徒釋放出來。這轄制是從人而來的,但你定意要他們是站在殿裏把從耶穌基督領受的生命之道都講給百姓聽,讓百姓領受到耶穌基督就是生命、道路、真理。所以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夠攔阻使徒在聖殿中傳講耶穌的生命之道,雖然有許多抵擋的人事物,但是你會差派你的使者突破一切的轄制帶領使徒們去完成他們的使命。於是使徒們就聽了這話,在天將亮的時候就進到殿裡去傳講生命之道讓人得著生命。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使徒們因為全心地跟隨耶穌,放膽地傳講聖靈要他們傳講的耶穌,當在現實生活遇到攔阻和困境,就像是被人關進監牢裡,這在人看來似乎是你的計劃就這樣被攔阻和中斷。但你超出人所能想像的方式而差派你的使者去開監門把他們領出來,使他們能夠繼續傳講耶穌的生命之道。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到如今我們也領受到跟使徒一樣的使命,就是要把生命之道傳講給所有的人,無論是在我們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當中,你要我們像使徒一樣,一方面活出那跟隨耶穌的生命之道,不只是傳講,而是真實在跟隨耶穌當中經歷你的帶領,進而將這樣的經歷與見證分享給不認識你的人。然而仇敵會透過這世上許多的人事物來攔阻我們傳講生命之道,就像用監牢關住使徒一樣,仇敵也用不同生命的監牢想要關住我們。可能是在我們內心的綑綁,過去的傷害或經歷造成我們無法自由地活出生命之道。又或者是外在的人事物的環境,使我們沒辦法自由地傳講耶穌的生命之道,這使得我們就像被關進監牢一樣地受到轄制。主呀,感謝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會差派你的使者來打開這些轄制我們的監牢,領我們出去來傳講生命之道,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夠攔阻我們傳講跟隨耶穌的生命之道。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最近我生命中有什麼監牢困住我時,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們家有一些變化,這變化有點打亂了我原本心中的規劃,雖然我知道這變化是你對我們家的祝福,但是這變化使我對未知的未來就有一些擔憂,這擔憂就像監牢一樣困住了我的心,使我無法全心自由地傳講生命之道。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差派使者打開我這生命監牢的監門,使我從轄制中被領出來,你要使我在這綑綁中得著自由,你讓我看見你要透過這家庭變化來彰顯你的榮耀,使我能夠傳講跟隨耶穌的生命之道,我內心所有對未知的擔憂都要被釋放,你必定會讓我站在殿裡傳講生命之道,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夠攔阻我走在你的旨意與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