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2017-12-22, 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nelife Manchest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6-38
QT亮光: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1: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話語時,你讓我看見天使加百列奉你的差遣去到拿撒勒的馬利亞那宣告你要在他身上成就的旨意,就是他被蒙揀選,要懷孕生下你的兒子耶穌基督。但馬利亞在當下無法理解你要如何在他身上成就的旨意,因為他還沒有出嫁,怎麼能夠生孩子。但你透過天使回答他說,聖靈要臨到他的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他,他就能夠懷出你的兒子。並且你已經在他的親戚伊利莎白身上彰顯榮耀,伊利莎白在年老的時候也懷了男胎,那在人眼中不可能懷孕的人都懷孕了,所以沒有什麼是你不能成就的。因此天使便宣告一個重要又有能力的話語,就是這一切能夠成就都是因為,出於你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主呀,你便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入天使加百列所宣告的這句話語,這裡的「神的話」,原文是 Rhema,也就是你直接向人說話,按當時的處境、情況你所說的話。你讓我領受到對馬利亞來說那些話在他所能夠理解的層面,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天使宣告著這一切都是出於你的話,你的話就能夠在人的生命中彰顯出能力。你要在馬利亞身上彰顯出人所無法理解的能力,為了是要成就你的旨意與計畫。只要你的話語一臨到,你的旨意就必定成就,而且是帶著極大的能力,就在這話語當中。這當中的能力就是超越人一切能夠成就這事的能力,就像你要讓馬利亞懷孕生下耶穌,並不需要他結婚照著一般結婚生子的程序來成就,你話語中就帶有聖靈的能力使馬利亞經歷超自然的能力去看見你的旨意成就。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你的 Rhema 直接向我們說話時,那話語不只是宣告你將要成就的事情,而是帶著極大的恩膏與能力在這當中。聖靈要臨到我們身上充滿我們,讓你的旨意充滿我們的心,而這話語進入到我們的生命時就會彰顯出你的能力運行在我們的生命之中。然而我們要在你的話語領受到能力的關鍵,就在於那順服並且相信你旨意必定成就的心。就像馬利亞在這關鍵的時刻,回應了天使也就是回應了你,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馬利亞雖然不能全然理解你要怎麼成就,但是他很清楚地知道這是你的旨意,因此他便降伏他的生命在你的面前,宣告自己是你的使女,情願照著你的話成就在他的身上。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跟著遠在美國 IHOPKC 的牧者同工在視訊中連結,他和他先生已經委身在 IHOPKC 五年了,他們最近領受到要將 IHOP 當中末世的信息,透過新媒體的方式傳遞在華人教會當中,因著聖靈奇妙的帶領讓他們跟我連結上了。在連結的過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所領受到的門訓異象是一致的,而且他也渴望能夠在網路上開始興起門訓社群,所以未來我們應該會在新媒體中一同服事配搭。這就又讓我想起昨晚我在跟澳洲的門徒門訓的時候,我在幫助他恢復與同事和家人的關係之中,領受你在他生命中的命定時,他跟我分享到他在很早的時候就被你呼召要進到神學院裡,而如今他更加知道你要他將這樣門訓的生命帶進到那神學院當中。

主呀,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都是印驗著你一直放在我心中的 Rhema,就是你要透過晨禱祭壇連結世界各地的門徒,進而讓真實跟隨耶穌的門訓關係恢復在教會當中,使基督的新婦能夠長大成熟,預備基督再來的日子。主呀,你已經讓我看見你一步步在帶領我連結世界各地的門徒,你讓我真實經歷到出於你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你的話語在一開始是如此地遙不可及,但就在這話語中已經有著成就這事的能力,如今一步步地你讓我看見逐步在成就。主呀,懇求你持續地釋放你話語中的能力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的生命在生活的每一天真實地跟隨耶穌,讓晨禱祭壇能夠更多地連結世界各地被喚醒的門徒,使我們持續地在你的話語中同步你的心意,一同在這末後的爭戰中與你並肩作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