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2017-12-27, 你叫我們多經急難必使我們復活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undant Living Faith Cent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71:14-24
QT亮光:
71:14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71:19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神啊,誰能像你!
71: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的眼目不再專注在眼前仇敵的逼迫與危急的情勢,他將他自己抽離出這困境的光景,而定意地要單單定睛仰望著你。大衛宣告著縱使眼前仇敵如此地詭詐與殘暴,但他卻要常常盼望,並要更加地讚美你。你讓我領受到大衛知道他不能持續去專注在敵人有多險惡,他的生命有多衰敗,他必須要定睛的是永不改變的你。當越困難的時刻,大衛更是宣告要常常有你的盼望,所以他要越發地讚美你。就在抱怨苦毒最容易吞噬他的心的時刻,他選擇讚美你,看你要他看的,而不是看眼前的困境。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越是讚美你,他就越是看見你的榮耀。你越在大衛讚美你的時刻開啟他屬靈的眼睛,看見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你,有誰能像你,大衛不住地看見過去不斷地在他生命中行大事的你,他在這回顧之中更深地經歷到你在行這些大事的能力,進而發出極深的讚嘆,說出有誰能夠像你。大衛在越讚美你的作為,就越加回顧你所行的大事,進而就在這回顧中再次地領受到你超越一切的能力,最後又再次有從你而來的信心,看見你必定超越他目前所面對的患難。這使得大衛得著了突破性的眼光,他看見你叫我們經歷如此多重大的急難,就必使我們在這當中死而復活,從地的深處將我們救上來,這一切都有著你極美好的旨意,在這重大急難中我們都幾乎要死,但卻因著你而復活過來,你要讓我們更深地經歷大死而復活的大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羅馬書 6:5-11 提到「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裏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着。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裏,卻當看自己是活的。」主呀,如今我們在這世上也像大衛一樣,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之中,會經歷許多重大急難,但你的旨意不是要我們滅亡,而是使我們與基督死的形狀上聯合,進而就要在基督復活的形狀上聯合。當我們帶著信心把老我釘死在十架上,就是向著罪死,但我們卻會向著你在基督裡,看自己是活的。就像大衛向著他目前的困境與老我的生命,看自己是死的,他不再靠自己去與那些仇敵對抗,但他卻把自己交給你,就是向著你而活的,進而看見那死而復活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了我的生命,讓我看見目前我生命中所經歷的急難,就是看見晨禱祭壇曾經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無法持續與我們一起築壇獻祭衰敗的狀態。感謝你光照我生命沒有對齊你的眼光,就是過度擔心這晨禱復興的火會越來越衰敗,使得那門訓的烈火無法持續地燃燒,進而無法使全地復興。主呀,我要將這些老我的想法釘死在十字架上,就像過去我在面對要全然憑信心生活的挑戰一樣,讓我倚靠著聖靈斷開那你無法供應我們生活的謊言,我要斷開那晨禱祭壇會持續衰敗的謊言,進而看見你要成就的復興。主呀,我要在這事上與耶穌死的形狀聯合,讓我不再倚靠這世界的眼光看晨禱祭壇的復興,而是看見我定意要效法耶穌死在十架上完成你的旨意,我必向著你復活,你定意要復興全地敬拜你的旨意必會成就,求你堅固我持續對齊這樣屬天的眼光,帶著信心持守在晨禱祭壇的呼召上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