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2017-12-14, 看見你在前頭帶領我們走曠野路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Apopka Voic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8:1-10
QT亮光:
68:1 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
68:7 神啊,你曾在你百姓前頭出來在曠野行走
68:9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是大衛為著抬約櫃遊行時所寫的詩歌,你讓我看見這樣的開場就像是摩西在民數記時,帶領著以色列百姓跟隨著約櫃往前行所宣告的一樣。你讓我領受到約櫃預表著你的同在,你在所有人的前頭行,而所有屬你的子民就跟隨在後。因為他們當時行經非常危險的曠野,有許多的敵人環繞在四周,這使得屬你的百姓要宣告著你同在的大能,當約櫃在他們前頭行的時候,他們就看見你在前頭行帶領著他們,所有的仇敵都要因著你的同在而四散,那所有恨你與你為敵的人都要在你的面前逃跑。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對齊著摩西所對齊的眼光,看著眼前的約櫃在前頭行,也宣告著願你興起,使你的仇敵四散,過去你這樣帶領著以色列人行走在曠野道路,如今你的約櫃也要在前頭行帶領他們走在你的道路上。你帶領我更深地在靈裡領受那當時的畫面,大衛看著眼前的約櫃,就想起過去你在前頭行帶領著以色列走在曠野。那時你帶領著以色列人長途跋涉地走過高山和低谷,你帶領著大衛想起在這過程中你降下大雨在以色列民當中。這大雨指的是嗎哪,大衛描述著這一路艱辛的過程中,你在每一天都讓嗎哪如同大雨一樣地降下。這象徵著你的產業以色列在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得堅固,你透過每一天的嗎哪,使得疲乏的以色列人能夠得著供應與堅固。

主呀,你帶領我回到我們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這些屬你的兒女也走在生命的曠野道路,我們的生命也需要你的約櫃在我們前頭行。當我們在你的話語中領受到你的同在與指引,我們的生命就可以在靈裡領受到,那約櫃就在我們的生命前頭行。雖然我們仍然在曠野當中行走充滿著許多危險,但是你在我們的前頭就有著屬天的平安,而不是我們在前頭搞不清楚方向。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被忙碌給佔據,在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的服事,我們並沒有讓你在前頭帶領我們,而是我們就自己走在前頭,我們的生命就會迷失在曠野之中。主呀,唯有你在我們的前頭行,我們才能夠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上,在疲乏時你會降下那嗎哪的大雨在我們的生命中,使我們能夠得著堅固得著力量。也因著看見你的同在,我們便更有信心地呼喊「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這一切眼前爭戰的得勝是你在前頭爭戰,而我們在後頭跟隨,而不是我們自己面對這一切的爭戰。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有幾位門徒正被你帶領去服事許多在婚姻關係中遇到危機的夫妻,這樣的危機造成許多實際的傷害在他們的家庭當中,這使得門徒有時會不知該怎麼帶領這些夫妻回到你的面前,進而在你的裡面得著醫治與恢復。主呀,這就像是我們因著眼前的困境是如此急迫,而讓我們就走在你的前頭行,而不自覺地使我們自己迷失在這生命的曠野之中。主呀,感謝你今天賜下如此清楚的異象在我的心中,懇求你能夠讓我們重新對焦大衛的眼光,讓我們能夠定意要來尋求你,看見你在我們前頭行,進而看見這一切的爭戰是我們跟隨在你的後面。當我們呼喊著願你興起,使你的仇敵四散在你的面前逃跑,我們就領受到信心去帶領這些迷失的生命走回到你的道路。求你降下那嗎哪的大雨在我們疲乏的生命裡,使我們得著從你的堅固,更加讓你在前頭行,讓我們帶著信心來跟隨你,看見一切仇敵都要在你的眼前逃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