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017-12-13, 賜福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arsinadarkworl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7:1-7
QT亮光:
67:1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
67:2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67:7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一開始詩篇的作者就宣告著:「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你讓我在考査中看見這祝福是出於民數記,當時你曉諭摩西要他告訴亞倫和他的兒子要這樣為以色列祝福。所以詩篇作者一開始就用大祭司的祝福為開場,而大祭司在當時就是你的代表,當他領受你的指示為屬你的百姓祝福時,就是你要透過大祭司這樣祝福你的子民。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渴望憐憫我們,賜下你屬天的福份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得著你的恩寵。接著詩篇作者提到你這樣降下憐憫、賜福與恩寵在以色列當中,是好叫這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萬邦能夠得知你的救恩。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揀選了以色列走在你屬天的道路當中,以色列一直以來從出埃及進到迦南地,一直到現在復國成為以色列,一直都不被鄰近的國家看重,以色列環繞著許多從世人眼中看為強盛的大國。你帶領以色列的道路跟這世上成功的道路不同,因此當以色列順服在你的旨意中,這樣在世上看為微小的國家,但卻因著你的憐憫、賜福還有恩寵,而大大彰顯你的榮耀,超乎人所能想像的興盛。這便使所有人都必看見與這世界有著極大不同屬你的道路,是一條充滿榮耀的道路,進而使得萬國看見你的救恩,並且敬畏著你。因此詩篇作者才説你要賜福給他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你,因為當你使得這世人看不起的以色列興盛起來,已超過人所能想像的來恩寵著以色列,列國都會看見你的大而可畏的作為。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也是被你揀選成為屬你的百姓,你也渴望我們得著這屬天的祝福,但不是這世人的道路,而是屬你的道路。你渴望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背起我們的十字架來跟隨耶穌,這條道路在這世人眼中是軟弱無力的道路,但是當我們定意信靠我們的你走在你要我們走的道路,呼求主憐憫我們,賜福我們,用臉光照我們時,你就要使我們得著恩寵。我們得著從你而來的賜福是為了要叫這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見證你那世人所不認同的十字架道路才是蒙福豐盛的道路。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如今我所走的門訓宣教的道路,也不是這世人看為美好的道路,甚至是有許多教會都不見得認同你呼召我所要走的全職事奉道路。主呀,這在別人的眼中,我是如此地微小軟弱無力,無法成就什麼樣的大事就像以色列不被這世界看好一樣。主呀,但我要呼求你賜福給我憐憫我,用你的臉光照我,使我得著從你而來的恩寵,求你大大地復興你在門訓宣教的事工上,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在我們當中得著極大的復興與翻轉,好叫世界都得知你的道路是何等榮耀的道路。懇求你大大地賜福給我們,經歷讓世界都看為驚奇的復興就像以色列跌破大家的眼鏡一樣,因你的恩寵而勇敢地站立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