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2017-12-17, 你要將力量權能賜給屬你的百姓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roads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8:28-35
QT亮光:
68:28 以色列的能力神所賜的;神啊,求你堅固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68: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今天詩篇的最後提到的是以色列的能力,這以色列彰顯在列國之中的能力一切都是你所賜的,他看見了這屬天的眼光,進而呼求你能夠堅固你為他們所成全的事。大衛領受到你是那供應能力的泉源,使我們有屬天的能力去征服生命中的爭戰,因此大衛便呼求主能夠不只是在過去顯出你的大能,而是能夠在他們當中持續顯出那曾經你為他們成就大事的能力。接著大衛便在詩的最後宣告著你從聖所顯出大而可畏的能力,而且你是那將力量和權能賜給你百姓的。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屬天的旨意是要將這超越世上一切的力量與權柄,賜給屬你的百姓,使我們可以勝過在世上所遭遇到的一切狀況。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大衛所對齊屬天的眼光,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而使我們成為你的兒女,屬你的百姓,你讓我看見你是要將你屬天的力量和超越世上一切的權柄賜給你的百姓,就是賜給我們這群屬你的百姓。這力量就是支撐我們每天的力量,面對每一件事情的能力。而這能力不是從我們自己而來,也不是從這世界而來,而是從你而來的超越性力量,足以勝過這世上一切不可知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所賜的不只是力量,而還有你屬天的權能。當我更深地默想著你所賜的力量與權能時,你讓我想起耶穌在馬太福音‬ ‭28:18-20‬ 提到「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這是耶穌死而復活在升天前對門徒所說的話,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在耶穌手上,當耶穌有這一切的權柄在手上,祂便差派我們去使萬民作耶穌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耶穌所吩咐我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這時有著天上地下所有權柄的耶穌就與我們同在。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奉耶穌差遣在這世上行事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耶穌有著超越一切的權柄在手上,因此沒有什麼是不能被解決的。我們應當對齊這屬天的眼光,領受耶穌賜給我們的力量和權能在這世上行事,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我們在做一切事情都應當是為了你,都是要將你的國和你的榮耀帶進到一切我們所去到的地方,而且我們不是靠著自己的熱情和能力,而是全部都要靠著你賜給我們的力量和權柄,這使我們會有突破性的恩膏去完全那我們無法完成的事情。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真實的屬靈光景,檢視我們是否有在生活中領受耶穌賜給我們的力量和權能在行事。耶穌所擁有的權能是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當耶穌差遣我們在這世上行事,應當是大有能力而不是軟弱無力,我們應當帶著這突破性的眼光在生活中跟隨耶穌行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對齊你的眼光看見我要靠著你屬天的力量和權能來行事,特別在晨禱祭壇的呼召之中,我所帶領的禱告以及代禱服事連結到的弟兄姊妹,一切都要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和權能行事。主呀,你便讓我領受到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就單單領受你的力量和權能行事,而不是用人的眼光來執行你賦予我的使命,這使我的內心得著釋放,單單將你感動我的一切說出來行出來,而不用顧慮到別人怎麼看我評價我。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門訓中,你讓我看見你帶領在美國的門徒去參加 IHOP 的領袖會議,我深信這就是你揀選這位門徒成為晨禱祭壇的代表去與世界各地的禱告夥伴連結。主呀,懇求你更多地降下你的力量和權能在這位門徒身上,讓他能夠放膽地成為晨禱祭壇的代表,對齊屬天的眼光來與你所興起世界各地的禱告祭壇連結。也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晨禱祭壇的團隊能夠持續領受你屬天力量和權能在這世上服事,使萬民都火熱地在每一天真實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