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6-29, 極度思念你名的人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bcjax.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3:13-18
QT亮光:
3:16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3:17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體力在昨天連續帶了三場門訓小組,感謝你在慕懷、Fion 的生命中動工,你讓我看見他們對你的渴慕一次比一次的加添,這使我的心得著安慰,也跟你一同喜悅他們在你面前的成長。主呀,感謝你讓他們真是能夠越來越快地在生活中回轉向你,並且嘗到倚靠你的得勝與喜樂。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四位小組長在門訓小組中敞開他們的心,談到他們目前的屬靈光景。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真實生命的光景,他們對你的信心真是需要有極大的突破。主呀,求你使他們能夠經歷你,在生活中真實看見你的引導,使他們經歷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主呀,我聽到他們被現實的困境給捆綁住,並且讓我感受到他們不太想倚靠你去突破。主呀,求你鬆動他們內心的剛硬,求你打破他們的老我,使你的聖靈與話語能夠掌權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打開屬靈的眼睛,使他們看見你在他們身上的計劃,使你的榮耀能夠成為他們生命的盼望,進而帶著渴望的心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早晨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我為他們目前的屬靈光景看見在你面前哀哭,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激勵著我。當我讀經讀到申命記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以色列民面對迦南地又大又高的敵人失去了信心,但你透過摩西對他們說話,要他們不要驚慌,你永遠在我們前面,為我們爭戰、撫養著我們、為我們找安營的地方、指示我們所當行的路。

主呀,感謝你直接對我說話,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你讓我在異象中你在我們前面為我們爭戰,為我們安排了一切的道路。主呀,謝謝你,求你赦免我的小信,求你賜給我鴿子的眼,讓我能夠單單看著你,看著你為我們安排的道路,奮不顧身地直奔向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側耳聽敬畏你的人的聲音,在你面前有紀念冊記錄思念你名的人。主呀,我真是極度思念你名的人,我也跟你有一樣的渴望,就是喚醒身旁一樣蒙召的人也跟我一樣地思念你名。主呀,求你喚醒我們,使我們預備好歸於你。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對我說,在你所定的日子,我們必屬你,特特歸你,你要憐恤我們,如同憐恤兒子一樣。主呀,求你使我們預備好承受你的愛,求你聖靈動工在我們當中,我知道我無法改變這些陷在世界困境的門徒們,唯有你才能親自打開他們的心,對他們說話,這才能使他們真知道你是那位能改變他生命每一部份的神。主呀,求你成就你所應許的事,改變這些門徒的生命,使他們大大經歷你的同在,成為極度渴慕你跟隨耶穌的門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9, 存敬畏神的心活出剛強聖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