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6-12, 沒有私心的忠心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ianliferantou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0:1-13
QT亮光:
20:9 約押左手拾起刀來,對亞瑪撒說:「我兄弟,你好啊!」就用右手抓住亞瑪撒的鬍子,要與他親嘴。 
20:10 亞瑪撒沒有防備約押手裡所拿的刀;約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他的腸子流在地上,沒有再刺他,就死了。約押和他兄弟亞比篩往前追趕比基利的兒子示巴。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透過達元的分享,讓我找到一直保持禱告狀態的秘訣就是「放鬆」在你的腳前,若是緊張就會讓更多自己的心思意念跑到心裡,讓身體更加緊繃。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時時安靜在你腳前的秘訣,求你幫助我無論在生活或服事中都能在你面前放鬆的領受你聖靈的湧流,使我能倚靠這水而活,使我的生命不再飢渴,而是能時時經歷你的同在與供應。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達元的預言讓我更加印證你放在我內心的感動不是出於我自己,謝謝你呼召我成為點火的奮興家,感謝你讓聖靈烈火焚燒著我的心,我知道我的一生都要為你燃燒,沒有任何事物能奪取我的心。主呀,求你引導我走你的義路,使我不偏走不偏右地聆聽你的聲音,看著你在前頭走,我跟隨在後面。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你交通時,讓我去查考約翰福音 7:37-38: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你讓我看見你對我說話都是從下方的腹中湧流出來,而我自己的想法或思考則是從上方的頭腦思考。感謝你讓我可以更清楚分辨你的聲音,使我可以更加理解和經歷耶穌所指出的事。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約押在服事之中帶著私心,當私心佔滿他的心時,他就無法看見大衛的心,因此便會整個走偏道路,最後也無法得著大衛的信任。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種種試煉看見我自己的私心,這是在沒有發生事情之前所沒有察覺的,你透過這些刺激我心的困難讓我看見我的老我,那自私的我。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權柄去將這老我釘在十字架,我要捨棄這醜陋的我來跟隨你。主呀,求你使我保有一顆純潔的心,單單讓你的心思意念佔滿我的心,使我沒有私心地獻上我自己給你。主呀,求你的聖靈時時光照我的心,使我忠心地愛你,用你賜給我的愛去愛與我一樣不完全的人,求你更多地更新我的靈,使我越來越像基督,成就你在我身上的旨意,毫無阻礙地彰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不可愚昧地順著貪念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