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6-08, 為了你的子民而站立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estimoniesofheavenandhel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9:1-8
QT亮光:
19:7 現在你當出去安慰你僕人的心。我指著耶和華起誓:你若不出去,今夜必無一人與你同在一處;這禍患就比你從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 
19:8 於是王起來,坐在城門口。眾民聽說王坐在城門口,就都到王面前。以色列人已經逃跑,各回各家去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聽見從尊合來的好消息,當他上週六看完 Alpha 課程的培訓後,你的靈大大激動了他,使他在當天晚上便跟其他小組員分享他心中的感動。主呀,感謝你讓他勇敢地提出小組聚會內容的改變,你在他提出這改變後的隔天,便將一位新朋友帶進小組裡面。這使尊合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他知道這位新朋友不是他努力而得來的,而完全是出自於你的恩典,這使他在讀經時能夠更加經歷你的話語,真實在生活中看見。

主呀,感謝你回應我的禱告,開始在這些青年小組長當中動工,求你喚醒他們的心,使他們對生命的負擔能夠有更深的負擔。主呀,求你的聖靈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靈能夠甦醒,使我們對你的渴慕,讓你的話語和聖靈引領我們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昨晚感謝你讓我、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晚餐時間。主呀,我聽到 Fion 在開始記屬靈筆記之後,她的靈命越來越復興,她的生活越來越被翻轉,以前她是不喜歡讀書,如今她不只是渴慕讀聖經,她也將這樣的渴望放在讀工作書籍當中,沒想到她也在讀工作書籍當中聽見你對她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在 Fion 和慕懷當中動的工,你讓我看見他們已經越來越渴慕你,他們渴望更加與你親近,我也看見他們的生命一直不斷地被你翻轉,越你的靈時時充滿他們,使他們活出你末後先鋒者的生命,讓我們一同預備好我們自己,成為聖潔的新婦,來等候你的再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在喪失兒子悲慟當中為了你的選民而站立,這樣的情境讓我想起前些日子我被一些攻擊話語擊傷,我也如同大衛一樣深陷在自己的痛苦當中,無法考慮到身旁的人。主呀,感謝你讓聖靈就如約押提醒大衛一樣地提醒著我,使我能夠在這悲慟當中為你的子民站立,感謝你使我在站立過程當中便更深經歷你的同在,讓我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因看見你的榮耀而走出了這自我傷痛,你與我同在醫治了我的傷。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傷痛中依舊能夠為你的子民捨命,求你使我定睛在主耶穌基督所交托給我的使命,使我能夠憑著信心來施行你的拯救,為耶穌再來鋪路,日日期盼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誰從悲傷中站起來再次持定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