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6-21, 因你的子民而願落在人手裡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tnesbit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4:1-14
QT亮光:
24:1 耶和華又向以色列人發怒,就激動大衛,使他吩咐人去數點以色列人和猶大人。
24:13 於是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你願意國中有七年的饑荒呢?是在你敵人面前逃跑,被追趕三個月呢?是在你國中有三日的瘟疫呢?現在你要揣摩思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24:14 大衛對迦得說:「我甚為難!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嘉文昨天有美好的全職小組時間,感謝你讓我在分享未來想參與更多禱告殿的敬拜操練時,牧師也分享著他也期待教會的敬拜能夠更加地提升,讓你的靈更加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心在敬拜中就被聖靈給充滿。主呀,謝謝你讓我得著牧師的遮蓋,讓我更清楚未來的道路,求你繼續為我開眼前的道路,讓我順利地加入禱告殿的敬拜團隊,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和慧柔的禱告,我們深深地感受到,當我們昨晚在聚會前為我們的小組以及小組員禱告,你的聖靈就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的聚會大大充滿著你同在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向你呼求的重要性,懇求你使我們有一顆警醒的心,使我們不是憑著血氣去服事眾人,乃是倚靠你的靈來看見你在每個人生命的計劃,鼓勵他們能夠加倚靠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小組聚會結束時,有來自你靈的感動,給毛兒一段經文:「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 4:20-21)。感謝你讓我在聆聽她最近的經歷更加確定這是你要給她的話。主呀,你真是富有憐憫慈愛的神,你渴望她能夠倚靠著你所賜給她的信心,使她能夠在生命中得著富足,不在乎外在的豐盛。主呀,求你堅定毛兒的心,使她在未來職場的道路能夠更加倚靠你,帶著你所賜給她的信心一步一步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向以色列發怒就激動了大衛去數點以色列軍隊戰力,一開始我真的不太了解為什麼你要激動大衛去數點以色列人,你真是愛他們到底的,為何要故意使大衛陷入罪惡的試探呢?

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讓我去查考激動的英文解釋,有引導、引誘的意思,你的靈打開了我的眼,使我看見你也引導耶穌去曠野接受試探,你的本意不是要引誘耶穌跌倒,乃是要他順服你的旨意能勝過試探。特別是我看到大衛在聽到從你而來的懲罰選項,他不願落在人的手裡,這使得你的子民在瘟疫中死了七萬人。但耶穌最後的試驗選擇了將自己交在人的手中來使你的子民得拯救。

主呀,你真是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你試驗大衛真正的心意,你渴望他能夠真正明瞭你的心意而願意為你的子民犧牲自己。主呀,我也看見你也如此地呼召我,雖然我真的像大衛一樣不想要落在人手裡,不過如果這能讓更多生命得著改變,我願意照著你的行意去成就在我身上。

主呀,我知道你把我擺在這如此艱難的環境有你的美意,你允許困難臨到我身上,我都看見你是要讓我更經歷耶穌的苦難,使我可以在這熬煉中看見耶穌的榮耀。主呀,求你更加破碎我,我知道我無法靠著我自己的血氣去成就你的心意,我願向聖靈敞開,讓祂來引導我進入苦難的道路,求你能憐憫我,使我能夠忍耐到底,讓你的旨意完全成就在我的身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行動之前要先察驗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