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6-03, 你介入人的計謀中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pravedwret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7:1-14
QT亮光:
17:14 押沙龍和以色列眾人說:「亞基人戶篩的計謀比亞希多弗的計謀更好!」這是因耶和華定意破壞亞希多弗的良謀,為要降禍與押沙龍。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昨天退修會中聽到大家心中混亂的聲音,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走比較好。但在這當中大家提出教會目前眾多無法委身的問題,大家都有共識是因為沒有親身經歷神的觸摸而無法有生命的委身。主呀,我們也看見牧師目前也還沒辦法帶領這樣經歷神的聚會。

主呀,雖然最後的退修會沒有任何的異象上共識,但大家都有認為要先讓身旁的同工們經歷神的必要性。主呀,我在禱告中你也讓我看見目前青年牧區的四位小組長們,也無法聆聽到你的聲音,我不知道該怎麼引導他們來一步步操練,並且聆聽到你的聲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殿尋求你的心意時,你讓我在搜尋「聆聽神的聲音」這關鍵字時找到了「疾風細語」的研習會教導。主呀,我的心在看到這內容受到大大的激動,你的靈大大地激動著我的心,讓我看見目前我們的教會在你眼中最需要的就是「真實聆聽到你的聲音」。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極深的領受,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執行,但我知道這是你要我去為你做的。主呀,求你的靈時時澆灌著我,讓我可以帶著教會被你的靈大大更新,求你翻轉我們教會,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放膽地釋放出你話語的大能,挑旺大家對你話語的渴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介入了人的計謀當中,求你也介入在我們教會中人心所想的計謀中,你讓你的旨意依舊行出,破壞一切不合你心意的計謀。主呀,我向你替我們教會呼求,求你破壞一切不屬你的計謀,讓屬你的計劃大大被興起,成為教會的根基與磐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人的惡計謀在神面前必被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