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6-05, 為你的緣故寬待人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nmsadventur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8:1-15
QT亮光:
18:5 王囑咐約押、亞比篩、以太說:「你們要為我的緣故寬待那少年人押沙龍。」王為押沙龍囑咐眾將的話,兵都聽見了。
18:14 約押說:「我不能與你留連。」約押手拿三杆短槍,趁押沙龍在橡樹上還活著,就刺透他的心。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可以參與 APHA 五旬節的節慶,我們一大早就上陽明山野餐,在你所造的大自然中讀著你的話語,這真是奇妙美好的經歷。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尋求聖靈澆灌時對我說話,讓我真實經歷你的同在。你讓我屈膝在你的腳前,你讓我經歷你深深的擁抱,你對我說要我時時刻刻都在你的懷抱裡,就像我抱著我的孩子一樣。

主呀,這樣的領受深深觸動我的心,你讓我運用神聖想像力回想我在抱以理、俐雅的時候,我是如此深愛著他們,緊緊地抱他們,親他們。聖靈在此時就對我說:我懷抱你就像這樣,我對你的心,就像此時你對孩子一樣。主呀,我的心深深被你摸著,我深深被你父親的愛摸著,我一直都渴望這樣的愛,我看見我內心孤兒的靈,你醫治了我的內心創傷。

主呀,當我在為教會無法聆聽你聲音在禱告時,你帶我查啓示錄 3:22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句話震憾了我的心,我深知這是你對教會的心意,你要開啓教會的耳朵聽你的引導,你透過聖靈對教會說話。

主呀,你透過聖靈對我說你要開啓長老的耳朵,感謝主,我深信你必成就這奇妙可畏的事。主呀,你又讓對我說,我必看見豐盛的收割,哈利路亞,感謝你讓我在荒漠中看見江河,看見你榮耀的作為。主呀,我要為這應許和異象來向你禱告,我深深被你給吸引,求你在我們當中成就你的旨意,我願你來吧。

主呀,昨晚感謝你讓我有時間陪伴深陷在屬靈爭戰的碧伶,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可以說出觸摸她內心的話語,讓她明瞭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她的幫助者,使她再一次回到你的眼光去看她的一切。求你的靈繼續澆灌著她,使她能夠在家庭和服事中得勝,成就你在她身上的心意。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再一次對我說話,你讓我看見在吩咐他的將領要因著他的緣故而寬待押沙龍,但約押並沒有體貼大衛的心,而是直接執行對叛亂者的刑罰。主呀,你光照著我,讓我看見有很多時候我都會把弟兄姐妹看成押沙龍一樣,我就像約押一樣,直接拿真理的寶劍砍死了押沙龍,完全沒有聽見你的心意,只憑自己的血氣行事,因此讓一些弟兄姐妹無法得著來自你的恩典。

主呀,我為此事向你悔改,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不體貼你的心。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為父的心,使我能時刻明瞭你的心意,用為父的心來愛弟兄姐妹,讓我能使用真理的話語來安慰造就勸勉,而不是攻擊。主呀,求你使我能長成你的身量,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人若自高就必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