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6-25, 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asons4hop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2:1-9
QT亮光:
2:5 我曾與他立生命平安。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 
2:6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被你的聖靈感動而到禱告殿,在浸泡中我再次被你的靈給充滿,使我心中多日來的擔憂被卸除了。主呀,我為著你所要我帶的門徒與你的關係擔憂,擔憂到我的心都被消化了。主呀,我知道我要儘快離開這不平安的黑暗,要奮力地奔回你的平安裡面。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再次回到你的榮美與喜樂當中,我真無法一刻離開你的榮耀,我無法靠著自己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再跟 Nao 聊到她過去的生命歷程,你讓我看見她內心極度渴慕父親的愛,當她一缺乏父親的愛時,她的內心就開始充滿負面的抱怨。主呀,求你的靈能夠漸漸除去她的不安,而是讓你的愛大大地澆灌著她,使她能夠在你的愛裡得到剛強,進而與你一同走出內室去到外面,傾倒你的愛給許多需要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毛兒昨晚主動來找我們吃飯,感謝你讓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地分享最近發生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家人般的親密,你讓我們的心更加靠近。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昨天分享了許多你在我們身上所做的工作,使我們與你更靠近。主呀,求你使毛兒能夠在工作和生活上更認識你,能與你的關係更加地靠近,求你帶領她。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先知的口對當時的祭司說了重話,這些話再一次讓我更清楚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你呼召我們傳講你的話語,就是要以平安和正直與你同行,如果我們無法行出你生命和平安的約,那我們就無法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主呀,求你聖靈更多地掌管我的心思意念,讓我腦袋裡充滿的全都是你的異象,全都是你的心意。主呀,我要真實地活出平安和正直,使我不虛假地面對人事物。主呀,求你賜給我勇氣活出你喜悅的生命,使我可以拒絕你沒感動我去做的事,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活出你榮耀的生命,進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主呀,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著辦公室小組與青年門訓小組的狀態,我深深感受不到他們與你的關係有更加靠近。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感動我回去看使徒行傳,讓我看見聖靈不斷地帶領著門徒為耶穌作見證,這樣的見證彰顯了許多的大能。主呀,求你幫助我去鼓勵這些門徒們勇敢地為你作見證,求你再次點燃他們冷淡的心,使他們能再次為你而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與職分相稱的生活能榮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