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6-24, 擺上我完全的心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own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1:6-14
QT亮光:
1:13 你們又說:『這些事何等煩瑣!』並嗤之以鼻。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你們把搶奪的、瘸腿的、有病的拿來獻上為祭。我豈能從你們手中收納呢?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和嘉文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敞開他的心,讓他向我分享著他內心一直困擾他的事,每當他內心壓力一大的時候就會陷入在這罪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他來到你的面前,讓你的愛來充滿他,開啟他的眼,讓他知道在試探選擇中,可以懇求聖靈開啟他的眼,讓他看見比試探更美好的真理可以釋放他的壓力,他可以不選擇用那方式去釋放被壓抑的心。

主呀,感謝你也是如此帶領我走出這樣的試探,使我可以牽著嘉文的手走出這試探。主呀,求你的靈繼續引導著嘉文,使他活出聖潔喜樂的生活,使他真知道靠著你可以排除所有生活中的壓力,你是他最大的安慰者。主呀,求你大大地澆灌著他,使他能夠將所有的事都擺在你的腳前,使他對你毫無保留,可以完全將自己獻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先知瑪拉基指出那時代的祭司藐視你的名,一方面不敬畏你,在祭物中獻上殘疾的祭牲,另一方面在獻祭的這些事上覺得煩瑣。主呀,你的話語光照著我的心,求你赦免我的軟弱,當我在服事中遇到不如預期的事,我的心就會煩躁,很難將我自己完全的心獻上。

主呀,我看見我這樣的擺上跟經文中提到的妄獻是沒有差別的,求你赦免我肉體的軟弱。主呀,我墾求你的靈剛強我的心,使我定睛看著你,將一切的服事都擺在你面前,讓我不被服事的成果給影響,而是單單地獻上我的全部給你,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時常在你面前持守聖潔,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要以純全的心獻上純全的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