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6-23, 我要親眼看見你被尊為大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wood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1:1-5
QT亮光:
1:5 你們必親眼看見,也必說:「願耶和華在以色列境界之外被尊為大!」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敬拜中深深感受到你的榮耀大大充滿在我們當中,這是我前所未有的經歷,你的聖靈大大充滿著我,使我有著極大的信心宣告你大能的釋放。主呀,這真是如此地美好如此地榮耀,求你的靈澆灌在我們的教會當中,使我們的靈被你挑旺,讓我們看見我們在末世的角色。

主呀,求你能夠讓你的靈充滿在青年牧區的四位小組長們,求你使他們的心被你得著,而不是昏昏沉沉。主呀,我深知我無法靠著我的血氣來激動他們,唯有耶穌你親自造訪他們才得以成就。主耶穌,求你親自去觸摸他們,使他們恢復為你爭戰的眼光,求你挑旺他們靈裡的飢渴,他們似乎沉溺在世上的事務上,求你喚醒他們,使他們在你面前得以甦醒。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威邑和碧伶的身上得著安慰,你讓我看見他們對你聖靈的引導是如此地渴慕。主呀,我為他們的生命向你獻上感謝,你真是一位活在我們當中的活神,求你親自引導他們的生活,使他們越來越能夠時時刻刻在你的裡面,求你充滿著他們,使他們也經歷你大能釋放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對以色列民說他們必親眼看見你在他們境外要被尊為大,我的心深深被這句話給摸著。主呀,你透過聖靈對我喊話,要我持守著你所深深觸動我的異象,你的國你的榮耀要在全地被尊為大,這真是再次激勵我的心。

主呀,我很容易因為服事現場的狀況不如預期就很難對齊你所賜的異象,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能夠時時刻刻都確信著,我必親眼看見你在全地被尊為大,我們所到的地方便彰顯你大能的榮耀,求你帶領我,使我更加有成熟的心跟隨著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神對我的愛沒有任何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