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6-20, 成就你所渴想的事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hfellowshi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3:13-39
QT亮光:
23:15 大衛渴想,說:「甚願有人將伯利恆城門旁、井裡的水打來給我喝。」
23:17 說:「耶和華啊,這三個人冒死去打水;這水好像他們的血一般,我斷不敢喝。」如此,大衛不肯喝。這是三個勇士所做的事。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來 APHA 禱告殿有美好的學習,在經過兩個半月的操練,終於在昨天完成了 Intro 的課程。主呀,這一路上都有你的恩典與我同在,你讓我在這學習當中,與你的關係能夠更加靠近。主呀,謝謝你為我安排這樣美好的操練,你在這當中也讓我看見你對我在敬拜的呼召,求你保守接下來的道路,使我可以順利與 Daniel 和毛毛聊接下來可以怎麼樣加入他們的敬拜團隊。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安排,在畢業典禮結束後讓 APHA 全職同工 Nao 和上璦來找我交通,感謝你讓我的生命經歷可以幫助他們對於你的帶領能夠更有信心,能夠更加順服你為她們開的道路,求你的靈充滿她們,使她們能夠越來越在基督裡剛強壯膽,成為你在末世大能的勇士。

主呀,我深信你安排這兩位全職同工與我的會面有你美好的心意,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事能夠激勵許許多多的生命,求你更多地使用我,磨塑我,使我能夠成為你大能的勇士,對耶穌基督有完全的信心,使我在患難中帶著極大的盼望,帶領著你屬靈大軍去為你爭戰,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深入默想著大衛與這三位勇士的互動,當我看見這三位去拼了命就只為了完成大衛心中渴想的事,這使得大衛的心深深地被觸動。主呀,你的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我也渴望像這三位勇士一樣做你渴望的事,我不是因為我被付予的職責而如此行,只單單因為我愛你,我極度渴望成就你渴想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三位勇士的行為在外人看似有點蠢,就像馬利亞把極珍貴的香膏倒在耶穌的腳上一樣,但你讓我深刻看見他們對你的愛。主呀,我也是如此,我真是渴望你所渴望的事,我願意為此付上極大的代價。主呀,如今我所做的,不為了我的地位,乃是為了得著你的喜悅,我渴望完成你所渴望的事。主呀,求你更多開啟我,使我能夠更加明瞭我可以怎麼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完成一切你所想要完全的事,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與忠誠的同伴齊心建立神的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