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6-16, 你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rmonqu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2:1-13
QT亮光:
22:4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22:7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 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主日有美好的操練,以往在主日當中因為有許多的事情要處理,所以我很常在主日服事時,內心很忙亂,很容易落入情緒的試探,使我內心無法安息。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晨禱和 QT 時間雖然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但我的內心脫離自己的想法,不去定罪別人,反倒是享受在與聖靈同在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整個主日禮拜都保持著輕鬆喜樂的心,我不被繁雜的事物給困住,我感受到我在服事你當中得著真正的自由。主呀,我感受到敬拜時我是如此地自在地享受在你的同在當中,我的心與你如此貼近。主呀,感謝你使我在壓力中得勝,讓我可以在繁忙的事務中進到你的殿內。

主呀,今天大衛的詩歌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真要大大讚美你,你真把我從繁忙情緒的仇敵中救出來。我真知你是我患難中的神,在我呼求時你就垂聽我的禱告。主呀,我深知我每一個禱告你都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雖然我是如此渺小,但你並不輕看我,使我深深感受到你的愛。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帶領門徒們更愛你,求你大大充滿我們,彰顯你的作為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真認識你。主呀,求你使我完全順服你在聖靈的帶領,使我按著你的計劃帶著你的羊走進應許之地。主呀,求你降下你聖靈的烈火,使我們生命被你的靈給燃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向施行拯救的神歌唱得勝的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