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6-17, 你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canimpact.tumbl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2:14-28
QT亮光:
22:17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22:19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22:20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主呀,感謝你在天未亮前把我喚醒,讓我想起毛兒詢問我所創作的那首詩歌。主呀,當我再一次聽到這首一年前所創作的詩歌,聖靈帶領我回到創作當時感動的時刻,我渴慕緊緊抓住你,每一次的呼吸和心跳,都要更加靠近你,更加貼近你的心意。

主呀,一年後的我聽到這首詩歌,我看見你真的帶領我與你更靠近,更加地聽見你的聲音,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悅。主呀,雖然全職的前方看似有許多的困難,但你讓我知道你會與我同行,我要與你一同看見你的偉大計劃成就在這地上。主呀,就如那創作詩歌歌名一樣,我願意快跑跟隨你,讓你帶著我一同享受在你樂園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帶著全家一起到又又星樂園遊玩,感謝你讓我一步一步建造喜樂的家庭,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帶領我的老婆和兩個孩子更愛你,更享受在愛的團契裏面。主呀,願你在我家的旨意快快成就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成為你榮耀美好的見證,為你在這黑暗世代作榮耀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內心的看見與喜樂,他真正得著滿足的不是外在的成就,而是你從高天伸手抓住他,把他從大水中拉上來,這樣如此親密的拯救,使他不畏懼地走向你預備的道路。主呀,我是如此地被這異象深深地吸引,我也渴望能像大衛一樣與你如此親密。

主呀,我相信我現在就已經與你如此靠近了,我的心跳總是跟隨你的頻率,我因你的作為而激盪著我的心。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的前方,讓我知道你渴望我在這世上要跟你一同成就的事。主呀,我要全心愛你,求你堅固我,使我能堅持到底,讓你的榮耀在我破碎的身體彰顯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7, 施恩的手從大水中拯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