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6-19, 你的話在我的口中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lainewmill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3:1-12
QT亮光:
23:2 耶和華的藉著我說:他的話在我口中
23:10 他起來擊殺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黏住刀把。那日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眾民在以利亞撒後頭專奪財物。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極美好的門訓時間,我感受到你聖靈極大的運行,讓我們在分享時刻我不斷地被聖靈充滿,說出與你親密的奧秘。主呀,你讓我看見慕懷意識到要時時對齊你的眼光是困難的,我看見他內心的渴慕,求你的靈澆灌他,賜給他足夠的信心去經歷你早已應許他的事。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見你最近不斷在跟 Viki 說話,使她不得不注意這事。主呀,你讓我看見她缺乏勇氣直接跟你的靈對談。主呀,求你加添她勇氣和信心,使她勇敢跨出那一步,不斷操練與你的靈對話。主呀,求你增添我們的饑渴,使我們不滿足現在與你的關係,求你更多地澆灌我們,使我們活出完全對齊你聖潔的生活。

主呀,我真的深深感受經歷到今天大衛所說的,你的靈也藉著我說,你的話在我口中。主呀,我感受到你話語的能力充滿在我的口,你的真理成為我的信心,使我藉著耶穌能支取你的大能,藉著與他同釘十架,一同領受復活的大能。主呀,求你使我生活每個時刻都活在你話語和異象當中。

主呀,我在騎車時你讓我領受到我要將你話語的世界不斷與我所看到的世界重疊,不斷地宣告你的國,不斷地在靈裏看見你的國要如何成就在這地上的人事物。主呀,求你使我覆蓋我肉體的眼,讓我的眼看的盡是你國度的事,就像耶穌所說的一樣,他只做他所看見你做的事。主呀,求你讓我有將現實世界與屬靈世界重疊的恩膏,並且帶領人一同看見與追求,求你的靈更多的引導,讓你藉著我的口向這世界說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以應許為基礎的偉大信仰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