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6-26, 不以拐彎抹角待人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oclaim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2:10-16
QT亮光:
2:10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豈不是一位 神所造的嗎?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 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昨天早上查考使徒行傳,你讓我再一次回顧聖靈帶整個初代教會的門徒行出不凡的事。主呀,你讓我看見聖靈的工作真是人所無法測度的。主呀,你讓我再次堅定在你的話語中,使我繼續持守著異象,就是帶領人來一同跟隨耶穌,每一天都能更愛耶穌。主呀,求你使我看見你的盼望,雖然我眼前看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對於你的話語冷淡,但我要深信聖靈會在我們當中動工,你必興起許多渴慕的人。

主呀,我為你所賜給我的門徒們擔憂,深怕他們被這世界勝過,求你聖靈大大動工在我們當中,使這些門徒能夠興起渴慕的心,讓我們不住對你的真理感到飢渴,求你降下飢渴慕義的心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的靈能夠甦醒。主呀,求你喚醒我們,帶領我們繼續往你的道路前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分享,聽到 Harris 和 Viki 真誠地分享內心對於未來的想法,這真是讓我感到喜樂。主呀,求你繼續敞開我們的心,使我們渴慕與你更靠近,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盼望。主呀,求你轉化我們辦公室小組的心,使我們能夠完全將我們的心回轉向你,更認識你,讓你來帶領我們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一直注意到不可詭詐待人這件事,當我深入默想這段經文時,你開啓我的眼,你讓我看見不以詭詐待人就是不要拐彎抹角地去對待人,真誠地面對每一個人,不管是接納我的或不接納我的,我都要靠著你所賜的力量去真誠待人。

主呀,我真的是很難這麼真誠去待人,我的內心真的太害怕被拒絕,太害怕受傷,這使得我會想很多,無法真正敞開心去對待身旁的人。主呀,求你的聖靈改變我的心,使我能夠有足夠的勇氣靠著你的力量去勝過這軟弱。主呀,求你幫助我,我渴望能夠在所有事上對齊你,求你在我身上動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6, 要以信實和正直守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