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6-27, 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2:17瑪拉基書3:1-6
QT亮光:
3: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全家到 APHA 禱告殿這個家庭,本來我的內心還很緊張,不知道把孩子帶過去是不是會影響到大家。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家非常地接待慧柔和孩子們,大家還輪流搶著抱俐雅。主呀,感謝你讓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被接納的喜樂,感謝你讓我能夠帶著全家進入 APHA 這個家庭,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更加融入這個家庭。

主呀,昨天聽到許多 APHA 同工的分享,你讓我的內心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真誠,大家都把內心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想法說出來,你讓我看見毛毛真的倚靠聖靈來帶領這個家庭,讓大家真誠地表達內心的情緒,而不是虛假地假裝和諧。主呀,我也渴望我們的教會也是如此地真誠,求你能夠轉化我們的屬靈氣氛,使我們真誠地敞開內心,讓我們彼此在耶穌裡接納彼此,真正地靠著聖靈來連結彼此,合一於元首基督。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順利跟 Daniel 和阿蛋有美好的面談,感謝你讓我從他們口中知道更多 APHA 目前的狀況,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他們非常歡迎我的加入。主呀,求你繼續開我前面的道路,讓我在跟毛毛進一步討論實際的配搭時,能夠有你美好的帶領。主呀,求你更多地使用我,讓我更加地被你的火給點燃,讓我在這世代能夠被你使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要差遣你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你在耶穌第一次來到這世上差派了施洗約翰成為那先鋒者,為耶穌預備道路。主呀,我深知你也差派我成為耶穌第二次再來的先鋒者,我也要為耶穌第二次再來預備道路。

主呀,求你更多裝備我,使我能夠承受末世的復興工作,感謝你透過聖靈引導我看「末日烈燄」這本書,讓我更深入看到你在威爾斯復興的工作,當我看著你在這復興中所預備的工作,讓我更知道你正在預備末後的大復興。主呀,求你讓我對於你的工作更敏銳,使我不錯失你的計劃,能成為你大能的勇士,扛起收割的工作。

主呀,我深知我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求你預備好我們,使我們燃起聖潔的烈火,使你的新婦用聖潔為妝飾,預備好自己來迎接你的到來。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每天都能為這異象瘋狂,讓我看見更多你在這計劃的細節,讓我能夠更體貼聖靈的工作,使我在到時復興來臨時不會阻礙聖靈的工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7, 按公義審判以慈愛施行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