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6-28, 求你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瑪拉基書3:7-12
QT亮光: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主呀,今天早上你透過 IHOP 的敬拜再一次觸動我的心,當我禱告中聽到鴿子眼的時候,我的心深深地被你摸著。我相信你正在聆聽,你的心因著我的聲音而觸動。主呀,我知道你一直聽著我的禱告,求你賜給我鴿子的眼,使我能夠只往前看,注視著你,不要因著後面現實的狀況而分心。

主呀,我渴望我的心能夠全然被你掌管,任何現實困難都無法奪走你所賜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苦難中與你更靠近,我深知這是你的心意,每當我看見這景象,我就珍惜著每個苦難時刻,因為我知道你定意要與我更靠近,讓我聽到你的心跳,聽到你對我們最深的渴望。我的阿爸父呀,求你使我一直看著你,看著你將要做的事,使我不深陷在現實困境,反倒是看見那即將來到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在社青小組被你的靈充滿著,向小組員分享著重要的信心的信息,求你透過你的話語挑旺每一個人對你的渴慕,使每個人渴望透過你的話語更認識你,也更清楚你所應許給我們的。主呀,求你大大動工在我們小組員每個人的心,求你使我和慧柔有機會帶領他們更認識你,求你使他們有渴慕你話語的心,使我們可以與你同工,使他們能夠更了解你話語的奧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我們將當納的全然送入倉庫時,你就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這是你永恆不變的應許。主呀,我已經將我的全部都獻給你,求你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使你的福份與恩膏降臨在教會當中,求你將你渴慕的心降在每個人的心中,使每個弟兄姐妹能有一顆回轉你的心,讓我們能夠看見天上的窗已被你開啟。

主呀,求你傾倒聖靈的大能在我們當中,我渴望你末日復興時,我們教會是預備好的新婦。主呀,求你興起你的教會,求你管教修剪你的教會,使我們能夠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上,求你開啟我們天上的窗,使我們能夠大大被你的福份給澆灌,求你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極度渴慕你,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每一個弟兄姐妹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8, 存感謝的心獻上必歡喜快樂地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