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6-11, 不要停留在人的情緒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uitzicht.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9:31-43
QT亮光:
19:42 猶大眾人回答以色列人說:「因為王與我們是親屬,你們為何因這事發怒呢?我們吃了王的甚麼呢?王賞賜了我們甚麼呢?」 
19:43 以色列人回答猶大人說:「按支派,我們與王有十分的情分;在大衛身上,我們也比你們更有情分。你們為何藐視我們,請王回來不先與我們商量呢?」但猶大人的話比以色列人的話更硬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禱告殿的信息當中,能夠從毛毛身上得到如何一直保持禱告狀態的回應。主呀,我有察覺到一些事情的發生後,讓我的情緒受到影響,此時我就會與你斷掉連線。主呀,謝謝你讓我從毛毛的回應中學習到,當我與你斷掉連線時,服事就不要勉強下去,而是退離人群,再次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同在,直等到聖靈再次充滿我,然後我才繼續服事。

主呀,我渴望一直都在禱告狀態生活著,讓我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能先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心意。主呀,這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我是如此容易被情緒帶著走,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與你的關係越來越親密,能夠真認識你,讓我能在每個時刻與你同行。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開始跟嘉文分享疾風細語的影片,一起操練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這信息對嘉文有很大的幫助,你讓我透過他的分享知道,他其實之前在禱告的時候,有時會有異象和即時性的意念的出現,只是他一直不敢去再延伸尋求,以為是自己的聲音。主呀,感謝你讓我鼓勵他將這些聲音和異象都記錄下來,求你加添他對於這操練的渴望,求你使他越來越得著你的啓示,改變他的生命,讓他聽到你的聲音並遵行順服你的聲音。

主呀,今天我在默想經文時,聖靈就帶領我看見猶大和以色列的爭執,以色列覺得猶大藐視他們,只是因為迎接王不找他們商量。另外你也讓我看見猶大的話比以色列還硬,這使這兩方失去真正的焦點,就是王已經回來。

主呀,你光照著我的心,當我在為門訓小組的時間喬不定而苦惱時,我發現我有了情緒,一些負面的想法會跑進我的心,這讓擔憂與無力感開始要充滿我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昨天毛毛的教導,我馬上尋求你的同在與恢復我與你的連線。主呀,你又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要我不要像猶大和以色列一樣陷入在人的情緒裡,而聽不到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使我在這事上更加認識你,我要更倚靠你,更向你禱告,使這些都成為我第一優先的事。主呀,求你賜智慧啓示的靈在我身上,使我透過這些事更知道你的大能,求你更新我的眼,使我更加經歷你的同在,願你帶領我走人生的每一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要銘記恩典除去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