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1-01, 在基督裡同歸於一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1:1-14
QT亮光:
1: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旨意奧祕
1:10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同歸於一

主呀,我要來滿心讚美你的名,感謝你讓我能有機會站在臺上分享在讀經的美妙旅程。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我感受到在分享的時候,聖靈大大地充滿著我,使我從嘴裡所出的話,能豐豐富富地帶有能力。主呀,我深信你使用如此軟弱的我來為你作見證,必有你美好的旨意,我也深信你使用我的經歷去鼓勵信心軟弱的人。

主呀,我多麼盼望中和教會成為一間渴慕你話語的教會。主呀,求你興起環境試煉著教會內所有的弟兄姐妹,求你使我們的心柔軟,讓你的話語能夠深植到我們的心中。主呀,我們太過於安逸,會使我們像以色列人一樣地忘了拯救我們的你。主呀,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我們不過是塵土,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得著能力來回歸向你。

主呀,我越來越發現,一切的事都有著精密地規劃,在人看似雜亂無章的事件裡,我漸漸地看出你的心意。主呀,這一切都是你所預定的美意,你使我們知道你旨意的奧秘。主呀,最近有許多很特別的弟兄姐妹都被你招聚到中和教會,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從哪裡來的。但我們看見你的安排,你讓我們來餵養他們,我深知這也是來自於你的肯定。這表示我們已經漸漸地長大成熟,可以負擔更多人的靈命,所以你便招聚更多的羊來到我們當中,透過我們的手來餵養他們。

主呀,我真越來越經歷你那極深的奧秘,是那同歸於一的奧秘。最近跟了許多人有靈命上的交通,你讓我所傳講的信息是一致的,雖然每個人要面對的問題有所不同,但你的話語是豐盛的,能解決一切的困難,讚美主的名。主呀,你是聆聽禱告的神,我想起了在許久前我曾向你禱告的,我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救贖計劃。主呀,你真的讓我越來越知道,你透過聖靈來引導我,讓我知道你旨意的奧秘。主呀,謝謝你的恩典,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謝謝你如此地疼愛著我。

主呀,感謝你的安排,昨天能邀秋惠來到我們家來聊聊,原本我們心想可能要有許多的安慰,來幫助她渡過這次的傷痛。但讓我們驚喜的是,秋惠長大了,她不再是陷入負面思想話語的迴圈裡了。我們發現到秋惠所說的話已經從「我不知道...」轉變成「我想知道...」,感謝讚美主,這是你奇妙的作為。我們看見秋惠漸漸地能鼓起勇氣,去面對問題,尋找這問題的根源。而且聽到秋惠能在自己深陷苦難中依舊能將愛傳遞給在醫院一位很孤單的阿嬤,這真讓我們喜樂無比,因你在她身上行了這奇妙作為。

主呀,求你賜秋惠智慧的心,帶著一顆極渴慕的心來尋求你,聆聽你的話語。主呀,我深信你已讓她有動力去讀你的話語,使她能在你話語當中找到自己的命定,必且更加地認識你,更得著屬你而來的屬靈辨別力。主呀,我深信你的管教,已讓秋惠醒來,讓她能夠跟堅定地跟隨著你。主呀,願你的能力充滿她的靈,與她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配得讚美的榮耀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