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1-29, 額頭上屬你的印記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1-8
QT亮光: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我們了我們 神眾僕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教會在昨天有一個很棒的禮拜和服事,看著大家一起為教會的環境在打掃,心中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在這服事中看見大家的合一,一同齊力為我們的家來付出。主呀,這樣的氛圍真是美好,願你興起更大的屬靈復興,讓我們在靈命上也能有如此光景,使得全會眾能合一地帶著極渴慕的心來追求你的天國、你的道。主呀,求你復興我們,復興台灣。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讓我們有很深的分享一直到深夜。主呀,謝謝你賞賜一個願意聆聽我內心聲音的妻子,使我能全然地將我內心的想法與她分享,謝謝你讓我們能彼此在服事的道路上扶持,一同在你的光照下成長。在聊天的過程中,我跟慧柔分享:「在地上,你跟著我,總是又累又辛苦地與我一同服事著,可能沒辦法有很富足的生活。但我深信回天上,上帝會給我們最棒、最美麗的家,是比這世上的一切都要在更好。」

主呀,謝謝你,因為有你,我們人生有了目標。因為有你,我們人生有了盼望。因為有你,我們人生轉為幸福。主呀,你的大能遮蓋在我們的上面,使我們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在這路程中,看見了許多你所行的大能,雲彩和火柱總是環繞在我們的四周。主呀,你真是我們的神,你讓世上的人事物都不能傷害我們,因為你在我們的額上印了你的記號,我們是屬你的。主呀,謝謝你願意揀選我這罪人,使我能夠在你面前站立,服事著你的羊。神呀,你是我一生的主,願你的榮光照亮我的一生,我要日日夜夜稱頌你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主呀,你又讓我和慧柔看見教會未來的隱憂,你讓我們心裡又開始對未來而憂愁。主呀,你的旨意是為何呢?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教會不受這事影響,而邁入成熟呢?主呀,我感覺中和教會就像是在風浪中的小帆船,漂漂蕩蕩,沒有一個穩定的錨使我們得以堅定。主呀,我要向你呼求,求你賜給我們一個穩定的錨,使我們能有所倚靠,穩定教會的根基,使我們不再漂盪。主呀,我深信這一切有你美好的旨意,求你讓我們窺見你的計劃,使我們能夠堅定,使我們能聆聽到你的指引,使我們在這漂蕩中能穩定航行到你那裡。

耶穌呀,求你救我們脫離這暴風雨,使我們能即刻地到岸上。求你拯救中和教會,求你拯救長老執事們的心,使他們願意全然地犧牲他們的一切來跟隨你。也求你拯救所有的同工,都能以你的旨意為最重要的事,拋下我們的尊嚴與自私,使我們能全然地獻上。主呀,求你拯救所有會眾的心,使他們不再只喝靈奶,而是可以漸漸地吃飯,學習如何成長。求你興起他們悔改的心,從那毀滅的道路中回頭。願神大大地擊打我們的心,使我們在走錯路時,能看見我們的軟弱,因而學習到倚靠你的重要,求神復興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9, 在審判中蒙神保守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