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1-05, 在你裡面合而為一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3:1-13
QT亮光:
3:5奧祕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3:6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3:12 我們因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來到 神面前

主呀,榮耀歸於你,讚美你的名,感謝主在今天的早晨在我敬拜的時刻充滿了我。主呀,謝謝你來到我的面前,讓我能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同在、你的安慰。你讓我看見我們所有人的罪,而這罪使我羞愧,但聖靈引導我要在你面前悔改,為許許多多人的軟弱來向你代求,求你赦免,並且求聖靈焚燒我們的心。

主呀,你將「合一」的感動放在我的心中,你要我們透過耶穌基督來與弟兄姐妹合為一體,今天你特別強調這合一,是超越教會的弟兄姐妹,是與外邦人合而為一。主呀,但你也提醒了我們,是要以在基督耶穌裡的合一,而不是在基督耶穌以外來合一。主呀,感謝你啟示我這奧秘,這智慧也讓我明辨出現今這世界所提出的宗教合一是不合你旨意,是屬人內心私慾的作為,因這不在你裡面。求你幫助我們,使眾聖徒能倚靠著你明辨是非,並且站穩得住。

主呀,我非常珍惜你所啟示的奧秘,這是以前的世代中沒有人有機會知道的事,但你今天藉著聖靈來啟示我們,這真的是非常寶貴的恩典。主呀,謝謝你讓我漸漸知道你的計劃,雖然我知道的是如此片面,是我這小小腦袋無法理解的,但我極度渴慕想知道你在我和身旁的人的身上所定的心意,因我極度想將天國的福音,透過你所為他們預備的道路,去幫助他們堅定地走在正路上。

主呀,我渴慕了解更多屬你的奧秘,因我知道我了解越多,體會更深,更能遵行你旨意,讓我的生命能夠更被你煉淨。我也知道在這過程中你會賜能力和權柄在我身上,施行你所預定的神蹟,來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靈,讓我的生命能全然被你使用來改變你所要改變的生命,我是多麼地渴慕被你使用。主呀,我越了解你的奧秘,我的信心就越強壯,我的自卑和驕傲便漸漸離開我的身體,我漸漸能越來越放膽無懼地來到你面前,因我知你掌管我的一切,我也願意被你所掌管。

主呀,今天早上跟慧柔討論到我們如何來幫助那些深陷困境的南方澳的災民,感謝主讓我們有很好的方向。主呀,我們看見有許多的災民的家都因後面從山而來的土石流而損失慘重,但因為經濟不是如此富裕,無法負擔那麼龐大的防土牆建造的費用,而深陷在危險當中。主呀,我們有感動想要付出行動到各教會去為這筆費用來募款,若這是你要我們去做的事,求你給我們更多的印記,讓我們放膽去行。主呀,願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讓這件看似不幸的事轉化成為合一的祝福。願你的子民能警醒,你的子民能回轉向你,你的子民能定意來跟隨你,合一地去幫助你要我們幫助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教會是顯明神智慧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