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1-11, 不要與人同行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5:1-14
QT亮光:
5: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5:11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5:13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
5:14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主呀,你今天再一次提醒著我,對於每件事,都要察驗何為你所喜悅的事,使我不因粗心而在小事上跌倒。主呀,這一陣子越來越親近你以後,真的發現以前我喜歡做的事,經過你一光照,很多都是暗昧無益,甚至我因留戀而受了你的責備。主呀,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光,大大地光照了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這沉睡的人醒了過來,從那罪惡綑綁中得釋放,因你揀選了我,你光照了我,讚美主的名。

主呀,你今天特別讓我有感動在「不要與人同行」,我要時時刻刻記住,要「與神同行」,有時我會太在意人的眼光,而使得放縱或縱容的心態在我心中發酵。主呀,求你大大地光照我的罪,使我能在沉睡中驚醒過來,使我不至走偏。主呀,我要與你同行,因一切能顯明的就是來自於你的光,唯有你的光是永遠長存,是永恆不變的,我不會混亂,因這世界為你而轉,你是我們真正的中心。

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與智慧去面對不同的屬靈爭戰,願你清潔我的心,使我有屬靈的潔癖,讓我能在發現污穢時,馬上能用耶穌的寶血來洗淨。主呀,讚美你的名,今天在晨禱中聽到永婕姐妹的分享真是令我們相當地喜樂,你在她身上的作為真是奇妙可畏。主呀,你讓我和傳道看見永婕姐妹對你話語極渴慕的心,真是令我們驚喜,這全然是你的作為,唯有你才能真正地吸引人群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求你賜恩膏來膏抹我們,使我們能在你的話語上站穩得住,並且能夠透過我們的生命來影響更多弟兄姐妹的靈命。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們身上,當弟兄姐妹在你話語中有困惑時,求你感動我的靈,使我了解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求主保守。

主呀,透過永婕姐妹的分享也讓我們看見,你已經興起這群羊的飢渴,我們必須往前走才能找得著餵養他們的土地。主呀,求你大能彰顯在我們其中,使我們當中有你的雲柱和火柱作為指引,讓我們能一步步地進入到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主呀,求你幫助我們建立聖經陪讀小組,使我們在門徒訓練上有更深一層的造就,願你的靈憾動我們每個人的靈,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1, 我是與世界分別為聖的基督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