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1-30, 你必擦去我一切的眼淚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9-17
QT亮光:
7:13 長老中有一位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QT中能領受到你的教導,你真是一位聆聽禱告的神,你聆聽我昨晚痛哭的呼求。主呀,當我一讀到17節經文時,我就聖靈充滿,我知道這是你親口對我說的話,你回答了我昨晚在痛哭禱告中的問題。

主呀,你今天便直接地對我說,你要我不要擔憂教會的未來,你說你必親自牧養我們,領我們到生命水的泉源。主呀,你說你必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我真的好感動,因為你知道我內心的無助,你憐憫我的軟弱,你用你溫柔的手擦去我臉上的淚痕,把我抱在懷裡要我倚靠著你。主呀,我要倚靠著你,雖然我看不見未來的道路,但我深信只要我緊緊抓住你,你就會領我們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你今天也讓我特別看見約翰和長老之間的問答,當約翰被長老問那問題時,他的第一反應並不是將自己的想法告訴長老,而是回答著:「我主,你知道」。主呀,我知道你在提醒著我,當有問題臨到我的身上,我不應該憑血氣地靠著自己去回答問題。而是要將問題帶到你的面前對你說:「我主,你知道」,我深信你必回答我的問題。主呀,你掌權這個世界,你也掌管我們的生命,唯有你清楚地掌握每個人的一生,因你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你是我們的王。

主呀,但撒旦用謊言矇閉了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不見你,讓我們走向滅亡的道路。主呀,求你用你的大能將我們的眼睛打開,使我們得以看見,引領我們走在你的道。主呀,求你除去撒旦惡魔在我們身上的綑綁,使我們能完全倚靠著你得勝,必且得勝再得勝。我們要將所有被撒旦占據的地方都奪回來,我們要贏得所有失喪的靈魂。

主呀,求你使用我們,潔淨我們,使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子民,為你打下每一場的屬靈爭戰。主呀,我們要用耶穌的寶血來潔淨我們的身體,使我們的身體成為你聖潔的殿,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聖靈充滿,隨時都能被你差遣。主呀,求你在中和教會興起更多有著殉道者的熱情的會眾,使我們能為著失喪的靈魂來犧牲我們自己,全心地將你的愛傾倒在他們的身上。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澆灌那凡有血氣的,使我們眼睛明亮,成為你神國的精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得勝的讚美,完全的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