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1-22, 堅固那垂死的信心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1-6
QT亮光:
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 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5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昨天的主日敬拜感受到滿滿的力量充滿在我們其中,謝謝你如此地憐憫我們,一直在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中扶持著我們。主呀,我們雖然不成熟,但你帶領我們漸漸地邁入成熟,使我們長成基督的樣式。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聖靈,隨時地鞤助著我,使我能戰勝心中的撒旦,使我不受撒旦的控告影響我的言語。主呀,在昨天下午樂團練習時,你奇妙地安排我和國城的一段對話,感謝你透過國城來提醒著我們要多為領詩的同工禱告,求你讓我們看見更多適合的同工在我們的眼前,使我們能有更好的服事。主呀,但在這一段的對話當中,我發現撒旦在我心中動工,牠又再挑戰我想得到別人「肯定」的堅持,牠用著負面的想法攻擊著我,迫使我說出不該說的話語。

感謝主,我戰勝了,我將這不好的情緒轉化為禱告帶到你的面前,讓你的榮耀去光照這污穢的靈。讚美主的名,這一切變化成祝福,我感受到你的肯定,我不再去堅持別人對我的肯定,我只在意你的肯定。主呀,謝謝你拯救我脫離這魔鬼撒旦的詭計,求主保守我能在這事上不斷地得勝。

主呀,今天的QT提醒著我,要警醒著去堅固那本來就快死了的信心,你讓我們看見當我們的心死了,行為也是死的,我們自以為信靠你是我們的信仰,但實際上已經淪落為宗教的敬拜。主呀,求你重新點燃我們心中的熱情,使我們能夠在信心上得勝,穿上你所賜的白衣,這白衣是聖潔與公義,使我們不在生命冊上被除名,而是讓耶穌在眾使者面前認我們的名。

主呀,懇求你擊打我們中和教會,特別在樂團的同工,還有人的心是剛硬的,求你鬆動我們心中的硬土,使我們成為屬你的豪土,讓你種的種子能在我們身上結實百倍、千倍。主呀,我向你獻上感恩,感謝你磨煉國賢和貞君的靈,在昨天的談話中,能感受到他們確實經歷了曠野,並且漸漸學習到如何倚靠你得勝,我深信你跟我一樣是非常地替他們感到開心。

主呀,謝謝你,在我和國城的對話當中,也讓我看見我該為他禱告的地方。求主興起環境,使國城能走在你為他所預備的曠野。求你保守著他的心,讓他真實經歷到拯救,使他能不憑著血氣,而是完全倚靠著你來得勝。求主煉淨他的自我,使他全然以你為首,求主大大地擊打他的靈,因我深信你要使用他,求主照你的旨意成就這一切的事。

主呀,也求你保守慕懷的心,使他能繼續在堅定的步伐中帶著佳琦一起走。主呀,求你膏抹慕懷,使他能夠更強烈地影響著佳琦的信仰,幫助佳琦經歷到神大能的同在。主呀,這條路不好走,要有捨己的心才能熬過去,求你裝備我們,使我們能時時刻刻都警醒著,而不被這世界所迷惑。

主呀,求你喚醒所有的同工,使我們的心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心裡真正地尊主為大,盡力克服我們自己的自私,將撒旦的謊言徹底地從我們心中趕走。主呀,興起我們吧!煉淨我們吧!使我們樂團每位同工都能穿上白衣,成為你聖潔的子民。主呀,我深信你不願一人沉淪在這世界,求主大大地光照樂團的每個人,包括我自己,讓我們全然在你的光照下行走,脫去舊我,穿上你為我們所準備的新我,走向復興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2, 信心因行為而得以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