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1-21, 遵守你命令到底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8-29
QT亮光:
2:25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2:26得勝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主呀,謝謝你昨晚又在我們當中行了奇妙的大事,當 INTO 聚會到尾聲的時候,張牧師在禱告的過程中特別地提起說:「若你有感動要為某人禱告的話,就去到他面前為他禱告吧!」,然而在我為慶和禱告後,我轉過頭看見蕭老師與立凡抱在一起痛哭,那畫面震憾了我的心,這真的讓我相當地感動。神呀!我偉大的神呀!你真是信實滿有能力的神,你竟然能在這幾天將30幾年來的傷痕給修復,你真的是無所不能的神,你的作為每每都震憾著我的心。主呀,求你繼續保守著立凡一家人,能在這個美好開始之後,能透過你,使得親子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求主保守。

主呀,謝謝你讓我從你那裡得到越來越多,你今天透過經文特別叮嚀我要持守那已經有的,直到你來的日子。主呀,我會盡我全力去持守我已經有的,必且我會更渴慕從你那要得更多的恩膏。主呀,我要倚靠你得勝再得勝,並且遵行你命令到底。主呀,你應許我會賜權柄給我,使我能粉碎那黑暗的權勢,為你打下一場場美好的戰。主呀,我要為你搶救那些被撒旦綑綁的靈魂,求你差我去,使我拿著你所賜的鐵仗,將那黑暗權勢擊得粉碎,哈利路亞!榮耀歸於你。

主呀,孩子在這邊懇求你保守鴨鴨,使她能從你那得到滿滿的力量,去抵擋那撒旦的謊言,使她能夠戰勝這黑暗的權勢。主呀,我看見你在 INTO 聚會中也充滿著鴨鴨,讓我感到相當地心慰,我深信她已經不一樣了,她又重新有了你所賜的新人,又重新得力來面對她眼前的挑戰。主呀,我深信你已經將她帶到下個階段在考驗她了,求主保守,使她能夠持守這個火熱,並且能將這火熱傳遞給身旁的人。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沛筠孤獨的身影,便讓我有感動去關心她的近況。感謝主,在關心當中你作了奇妙的事,你透過我的話語去觸動到沛筠內心最深的孤單,你讓我在同個時刻也能與她一同感受到那孤寂。主呀,你的愛就在那時刻充滿著我們,看著沛筠一滴滴的眼淚流下,讓我感到很不捨,真的感受到她非常孤單。感謝主,你使用我去傳遞你的信息,你要我告訴她:「那條走不盡的路,似乎沒有人理會妳,但神一直在你的身旁陪著妳。」,主呀,在這過程中我也領受你極深的愛在我們當中,你是陪伴我們的神,你是關心我們的神。主呀,求你繼續保守著沛筠的心,使她不孤單,充滿著你的靈,時時刻刻與你同行,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要警戒使靈魂墮落的耶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