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1-18, 你要使用INTO聚會復興我們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20
QT亮光:
1: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出來。
1: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七星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主呀,感謝你今天叫醒了鴨鴨與秋惠,使得她們能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在晨禱中聆聽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施憐憫在我們身上,在我們身上行大能的事。你讓我們看見你喚醒了鴨鴨一直沉睡的心,你昨天在她身上行了奇妙的事,使得一直要睡到很晚的鴨鴨,竟然能早起地來到我們當中,這是你的愛感動她的靈,我們為此向你獻上感謝,你復興了我們的靈,你使我們從你那得著滿滿的力量,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主呀,在晨禱的分享中你讓我們看見,你在鴨鴨和秋惠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鴨鴨分享著她會想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睡覺,是因為這世界有太多的事讓她煩惱,她不想要想那麼多,所以就用睡覺來逃避一切她所要面對的問題。但你是憐憫慈愛的上帝,你差派了天使在她的身邊,使她從你那裡得著重新站立的力量。主呀,你的愛改變了鴨鴨,使得她能夠為你鼓起勇氣去面對她所要面對的試煉。主呀,求你保守她,使她能夠每天都有滿滿的靈充滿著她,使她每天都有來自於你的陪伴、你的力量充滿著她。主呀,求你使她成為剛強的人,成為你神國的精兵,讓我們一起合一地為你國度奮戰。

主呀,你也行奇妙的事在秋惠當中,聽見秋惠又接觸到一位新病人,是一位已經很久沒去教會聚會的媽媽。秋惠分享到她的女兒一直希望她的媽媽能重新回到教會,我深信她一定為此事禱告許久,因此當她看見秋惠拿出教會的名片邀請媽媽去教會時,她的眼神充滿感動,我深信你應允了她的禱告。主呀,求你幫助這位媽媽,也就是胡阿姨,使她重新得著力量,為你再勇敢地跨出屬靈爭戰的一步,求你賜給她信心來重新走向正直的路,求主保守。

主呀,今天的QT讓我大大地感受到你的命令,你命令著我要把我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且將來的事都寫下來。我強烈地感受到寫禱告日記不是我自己的喜好,而是你的命令,我只是順服你的命令,我深信你要使用這禱告日記來榮耀你的名,讚美主的名。主呀,感謝你的鼓勵,感謝你記念我所為你努力的一切,感謝你將滿滿的豐盛傾倒在我們的教會,願你的名能夠透過我們彰顯出來,使我們能成為你在這世上的燈塔。

主呀,七星和七燈臺都掌握在你的手中,中和教會以及眾教會的未來也掌握在你的手中。所以你叫我不要懼怕,不要害怕黑暗的權勢,不要害怕未知的明天,不要害怕教會的弟兄姐妹會落入仇敵的陷阱。你要我將這些所看見的事,化為我的禱告帶到你面前,讓我將這擔憂交託在你的手上,因你掌管這一切。

主呀,今天的INTO聚會我深信你必行奇妙的事在當中,我在禁食禱告中看見眾教會合一的屬靈空氣在運行著,我知道你使用我們合而為一的日子來臨了,每個人要與你合一,要在家庭合一,要在教會合一,教會與教會合一,你的國度降臨的日子已經在我們眼前了,讚美你的名。主呀,求你讓中和教會的同工能在今晚有極大的感動,滿滿的恩膏就要臨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有著共同的異象,你的靈將大大地充滿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勇敢地為你站立,站立在這黑暗的世代中,求主保守。

主呀,謝謝你使用我,雖然只是一個晚上的小組長,但我接到張牧師的邀請,我知道你應允我的禱告。主呀,感謝你給我機會,使我能夠服事大家,我深信你要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事,求主你的靈充滿我,使我得著智慧與能力來帶領大家進入到你的至聖所,我將一切的事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主呀,最後也求你看顧保守傳道,聽見傳道在晨禱分享中說腳的傷痛影響了他的思緒。主呀,求你醫治傳道,使他能夠全心全意地專注在你的事上,懇求你挪去他身上來自撒旦的攻擊,求你充滿他的靈,使他得著屬天來的力量,堅強地為你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8, 教會的主人─復活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