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1-19, 行那起初的愛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11
QT亮光:
2:3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2:5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主呀,讚美你的名,你是聆聽禱告的神,你昨晚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事。主呀,你的靈充滿在立凡的身上,我看見你要恢復他內心的傷來與家人和好,也同時地恢復我和他的關係。主呀,你行奇妙的工在分享當中,當立凡在你面前向你禱告關於父母的事情,你的靈充滿了他的內心,擊碎了一切阻礙,讓他能勇敢地作正直的禱告,說出他內心的孤獨。

主呀,當我聽到立凡說他一直都處在很孤獨的狀態,沒辦法分享下一題(最幸福的時刻)時,你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他的辛苦,他沒辦法將內心的傷痛釋放出來的痛苦。他一直在我們面前偽裝著自己很好,其實內心空虛到不能再空虛了。主呀,但你打開了他的心,你的愛澆灌在他的身上,我深信你必帶領他走出那曠野,回到我們的懷抱當中。主呀,感謝你這美好的工作,使我更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安排昨晚讓我當小組長的原因了,你讓我有機會去安撫立凡受傷的心,你讓我能拍拍他的腳,為他禱告,使他能有勇氣在父親面前分享這些軟弱。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深深的愛在我們當中,你要使我和立凡的關係在你的愛中得以恢復。主呀,你應允了我長久以來的禱告,你讓我重新能跟立凡成為好朋友,並且能在屬靈的道路上彼此扶持。主呀,你的作為真是奇妙可畏,你的安排真是美好的不得了,讚美你的名,願你的靈加倍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滿有能力地去與這個世界爭戰。

主呀,我看到今天的QT,我知道你語重心長地對我講話,而且你讓我知道我該如何調整回到那起初的愛。主呀,請赦免我驕傲的罪,我的罪使我漸漸變為像法利賽人一樣的律法者,求你潔淨我,使我回到起初的愛心,讓我能重新地去愛、去餵養我的羊。主呀,謝謝你那麼貼心的提醒,使得在發生悲劇前先引導我走正路,我獻上我深深地感謝。主呀,你是如此地疼愛、保護著我和慧柔,隨時都鼓勵著我們,你知道我們一直忍耐,為你的名勞苦,並不乏倦。但你在我們走偏時用你的愛來管教我們,要我們重新再學習你的樣式來餵養我們的羊。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愛漸漸變為有條件的愛,而不是你所給我那無條件的愛,感謝你修剪我,使我看見我是那麼地軟弱,看見了我的行為漸漸地在傷害孩子。主呀,求你用你的恩膏膏抹我,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行出那起初的愛心,使這群孩子能夠在屬靈上健康地長大成熟,成為你神國的精兵。

主呀,求你賜給慧柔一顆與哀哭的人同哀哭的心,今天早上慧柔與我分享到她是如此地渴慕這樣的恩膏,我深信是你的靈感動了她的靈,你正在裝備著她成為合你喜悅的樣式。主呀,懇求你賜予慧柔有這樣的一顆心,使她在代禱中能深刻地感受到對方的傷痛,與他一起同哀哭,能夠進入到那受傷的靈,與你一同恢復那破碎的心。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你必將這極大的恩膏充滿在慧柔身上。主呀,願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慧柔,使她得著屬天的智慧,充滿耶穌的愛,自然流露耶穌的憐憫。

主呀,我還是要一直向你呼求,懇求你在今晚能行更大的事,使我們每個人都聖靈充滿,勇敢地將內心最深處的傷痛釋放出來,求你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恢復我們自己,我們的家庭,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國家,求你降下那復興的嗎哪,使我們空虛的靈能得以飽足,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9, 要堅持愛和忍耐到最後